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由富士电视台运营的视频网站“FOD”推出的首部原创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原名:オシリスの天秤)》全10话将于日本光阴9月23日2点25分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包罗还没有在网上黑暗的第9话和第10话。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原创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每一集都是一个大约5分钟的独立小故事,总共有10话。这是一部由富士电视台自身建筑的原创动画。重要情节即是身为杀手的西崽公与谋害器械的对话,用极度有挂念的体式格局描绘了有特殊环境浮现的人世悲悲剧。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西崽公由于某种因由,左边身段中切实其实没有任何脏器,他很柔滑,不善于运用枪械,然则却拥有念能力。他在动手之前会与谋害器械进行接触,做出该不应杀死对方的最后审判。跟着故事的生长,巨匠会徐徐理解他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成为杀手。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本作的声优威望极度豪华,西崽公由梶裕贵出演,每集浮现的差异谋害器械由细谷佳正、宫野真守、小松由佳、石冢运升、木村良平、福山润、铃村健一、泊明日菜、浪川大辅、泽城美雪出演。建筑人和监督为《信长协奏曲》的富士川祐辅,脚本由《NIGHT HEAD》的笠井健夫撰写。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木隆之介日剧武士老师:出演坂本龙马 下一篇:亚月裕忍者小英雄:漫画版时隔31年复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