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传虐待小埋图片账号遭遇官方投诉

上传虐待小埋图片账号遭遇官方投诉

动漫财富之以是如斯发家,跟同人市场的生动也有着极度严密的支解。然则同人有的时辰若何不克不及驾御规范,那么反而会让人勾引。近日,一个上传荼毒小埋图片的推特账号就承受官方投诉。

上传虐待小埋图片账号遭遇官方投诉

这个账号名叫“荼毒小埋bot”( うまるちゃん荼毒bot),该账号在近日发推透露表现:“巨匠好,我叫荼毒小埋bot,旧年由于官方投诉的关连,我改了个名字连续举止,不外对方比来入手下手动真格地要指控我了。个体而言,官方对于99%的同人举止都采取了默许的立场,然而我即是阿谁1%了。提及来我从大学退学了,而今也没有钱。”

对于这个问题,有一些知情的日本网友研究了该账号此前发布的内容,发现切实其实内中存在大量对于小埋进行荼毒的同人图,看了之后让人感慨极度不适。因此纷纭评叙说:“同人创作究竟是为了对于脚色的爱吧,这样太过渡了。”“我若何官方也没方法忍受,居然这么荼毒小埋!”“这种人应该抓进去,基础是反常。”而关于此次事变能否尚有后续消息,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蝙蝠侠大战超人:曝新片段,老爷横扫千军 下一篇:乐高积木还原奥格瑞玛城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