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80后男子花千元购买水浒:卡片圆儿时梦

80后男子花千元购买水浒:卡片圆儿时梦

置信巨匠小时辰都有过集卡片的阅历,对于良多80后而言,良多人都在小时辰集过水浒108将卡片。不外由于各类因由良多人都没集全。这也成为了事先良多民心中的一大遗憾。而近日,就有一名80后为了圆自身儿时梦,花了千元采办了《水浒》108将卡片。

杨光说,在他小的时辰,自身和小同伴们每天都热衷于吃小浣熊干脆面。虽然,巨匠喜欢买它的因由不单是当零食解馋,一个最主要的因由即是为了干脆面包装里的《水浒》108将的小卡片。以至,一些家庭前提好一点的孩子,会让家长成箱的买这种干脆面,一次性全都掀开但不吃干脆面,就想早一点集齐108将的卡片。

80后男子花千元购买《水浒》卡片圆儿时梦

杨光说,他在网上找了很永劫间,个中比拟廉价的卡片属于复刻版的,价值只有若干十元。思索再三,他仍旧选择了一套原版的小浣熊干脆面水浒108将整套卡片,消耗了他近1000元。

当杨光收到这套《水浒》108将卡片后,切实其实是有口皆碑。杨光说,这套卡片内中有局部生活并不是很好,存在必然瑕疵,可这正分析是原版的。拿在鼻子前闻闻,还犹如能闻到干脆面的那种喷鼻香味。“尽量这些卡片在今日没什么实践用处,可它们代表的是我们曾经的回首。而今碰见懊恼时拿出来看一看,很快就会康乐起来。”杨光说。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京地震80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发动态海报 手游今日上线 下一篇:动画的作画要好才能成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