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不可避?搞笑漫画日和:下月有重大发表

真人版不可避?搞笑漫画日和:下月有重大发表

依照最新一期《JUMP SQUARE》的预告谍报透露表现,增田幸助所著的知名搞笑漫画作品《搞笑漫画日和》(现已更名《增田幸助剧院 搞笑漫画日和GB》)将在10月4日发售的《JUMP SQUARE》杂志上有重大揭橥。

真人版不可避?《搞笑漫画日和》下月有重大发表

《JUMP SQUARE》预告中的“重大揭橥”引起了良多日本粉丝的存眷和猜想。因为近期宣布有“重大揭橥”的动漫作品,切实其实都是真人版的动态,巨匠的第一应声即是《搞笑漫画日和》也要拍真人版片子吗?也有粉丝猜想这个“重大揭橥”有可能是动画第5季。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动态揭橥。

真人版不可避?《搞笑漫画日和》下月有重大发表

《搞笑漫画日和》是增田幸助于2000年1月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连载的漫画,之后转到《JUMP SQUARE》上连载,漫画15周年时更名为《增田幸助剧院 搞笑漫画日和GB》。2005年被改编为TV动画,今朝已经播出过4季。2015年该作还被改编成真人舞台剧,在日本东京上演。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辩论!灰原哀和琴酒到底有没有一腿? 下一篇:网友:大家都公认的帅哥声优有谁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