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此前《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宣布了真人电视剧化的动态,对于原作者小林立来说天然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任务。近日,小林立在自身的博客上透露表现很感谢感动,同时进行了往年第4次的谢罪。顺带一提,小林立往年一共只更新了5次博客,就谢罪了4次,并且每次都是由于连载用了潦草的稿本。这种病是从富坚义博那儿沾染来的吗?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小林立在往年一共在博客上谢罪了4次,第一次是2月3日,第二次是6月22日,第三次是7月5日,第4次是10月27日。除了7月6日晒了一下原稿的上色,其它的更新尽是谢罪,并且谢罪内容都是统一件任务。在比来的10月27日,小林立透露表现:“在没有余暇的环境下还进行了单行本的建筑,是我自作自受。此次连载在《YOUNG GANGAN》上的也是稿本图,然后《BIG GANGAN》上连载的《咲慕流年 the dawn of age》的点数也算错了,真是对不起了。最后,《阿知贺篇》真人化让我极度感谢感动。”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富坚病会传染?《天麻》作者今年第四次谢罪

《天才麻将少女》是小林立的麻将漫画作品。SQUARE ENIX的《YOUNG GANGAN》曾于2006年第4期至第6期短期刊登,之后由2006年第12期起连载至今,告诉的是可爱的女生们打麻将很开心的故事。衍生别传漫画有《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咲日和》《咲慕流年》《立-Ritz-》《怜-Toki-》等。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游戏命运石之门:Elite:公布新PV 明年3月发售 下一篇:奈何业界不争气!六年来只有小圆:一部杰作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