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月番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主题曲详情公开

1月番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主题曲详情公开

由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昨天(11月25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主题曲谍报。

1月番《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主题曲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动态,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ED主题曲由声优组合“Wake Up,Girls!”演唱,曲名为《喜欢的技巧(原名:スキノスキル)》,该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分为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态,限止盘将附带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1月番《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主题曲详情公开

动画的OP主题曲由“Wake Up,Girls!”的子女组合“Run Gilrs,Run!”演唱,曲名为《Slide Light(原名:スライドライド)》,该主题曲单曲中也将收录一首C/W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同样分为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态,限止盘将附带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1月番《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主题曲详情公开

TV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改编自爱七宏创作、shri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该作的小说和漫画累计刊行量已打破130万部。动画由SILVER LINK.和CONNECT两家公司奇特建筑,执导过《邪术少女☆伊莉雅》《中选骑士俊杰谭》《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等动画的知名导演大沼心担负导演,动漫编剧下山健人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原作画师shri负责脚色原案,泷本祥子负责脚色设想,MONACA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佐藤(铃木一郎)CV:堀江瞬、洁娜·马利愉逸鲁CV:高桥李依、波奇CV:河野日和、小玉:奥野喷鼻香耶、莉萨CV:津田美波、亚里沙CV:悠木碧、露露CV:早濑莉花。中还将收录一首C/W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分为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态,限止盘将附带DVD,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漫画家改编童话:如果同人参展者变成童话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