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受欢迎吗?日版大圣归来:预告公开

会受欢迎吗?日版大圣归来:预告公开

《西纪行之大圣回来》是在2015年7月上映的中国动画片子,并在国内得到了巨大的顺遂。这部作品也输出到了世界各地。近日,日语吹替版《西纪行之大圣回来》黑暗了预告视频,日本人长短常喜欢《西纪行》的,不知道这部动画是否在日本也受到欢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西遊記 ヒーロー·イズ·バック」予告編 正在加载... < >

会受欢迎吗?日版《大圣归来》预告公开

会受欢迎吗?日版《大圣归来》预告公开

日语吹替的.版《西纪行之大圣回来》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孙悟空由咲野俊介配音,江流儿由羽村仁成配音,混沌由子安武人配音(企鹅娘:子安这个反常到哪都是反派啊),法明由麦人配音,猪八戒由远藤纯一配音,老板娘(女妖)由圆崎未恵配音。

会受欢迎吗?日版《大圣归来》预告公开

《西纪行之大圣回来》是依照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纪行》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片子,影片告诉了已于五行山下寂寞沉潜五百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僧人误打误撞地取销封印后,在彼此随同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小我救赎的故事。2015年,该片取得年第30届中国片子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和第16届中国片子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2016年8月6日,在第20届华鼎奖组委会颁发的50强片子名单中,该片排名第16位。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冰菓:的推理口味都那么清淡?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想要哪位日本偶像的亲笔签名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