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教授我想上课!韩国大学开课学生必须成为假想情侣

教授我想上课!韩国大学开课学生必须成为假想情侣

在大学当中,老是有良多奇奇怪怪的课程。在国内也有譬喻像爬树课、睡觉课之类的课程在网络上激起良多网友的大规模谈判。其实这样的课程不仅是我国的特产,在外洋也有相当多有特色的课程。比来韩国东国大学的婚姻与家庭课就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由于在教室上你将有机遇和可爱的学妹或者美丽的学姐们结成假想情侣。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这莫非不是《爱情禁止的世界》的剧情吗?

教授我想上课!韩国大学开课学生必须成为假想情侣

据悉,韩国东国大学的婚姻与家庭课上,会要肄业生与另一位学生在必然的光阴内结成假想情侣从而进修若何和一贯相处等支撑。个体的假想情侣时效是一个月。在这一个月当中,结成搭档的两人要像真的情侣一样相处。不知道会不会由于这样的课程而真的造诣情侣呢?

教授我想上课!韩国大学开课学生必须成为假想情侣

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这样的课程难免也太爽了吧。“爱慕……不外蜜斯姐们可纷歧定愿意当你的搭档。”“死宅们别想了,纷歧定会有蜜斯姐愿意当你们的搭档的。”“不外这样感觉真的很有效呢。究竟而今大学内中独身狗真的良多。”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上一篇:终于可以放假了!无邪气乐园:还有两话完结 下一篇:续集对打苏俄特工 神奇女侠2:舞台锁定冷战时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