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本又辞演?外媒爆料杰克·吉伦哈尔将出演蝙蝠侠

大本又辞演?外媒爆料杰克·吉伦哈尔将出演蝙蝠侠

日前,有外国媒体爆料在闪电侠的小我片子《闪点》完毕之后本·阿弗莱克将会辞演蝙蝠侠,之后将由杰克·吉伦哈尔连续出演蝙蝠侠这个脚色。

大本又辞演?外媒爆料杰克·吉伦哈尔将出演蝙蝠侠

其实关于大本将要辞演蝙蝠侠的动态也不是第一天流出了,专程是在蝙蝠侠的小我片子多次流产之后。再加上DC片子宇宙若干部片子透露表现都相当个体。并且大本版的蝙蝠侠一直都颇有争议。以是不少网友也以为蝙蝠侠可能真的要换人了。不外大本或许还将会以导演的身份连续执导蝙蝠侠片子。今朝DC和华纳官方暂时并未做出回应。

大本又辞演?外媒爆料杰克·吉伦哈尔将出演蝙蝠侠

而此次浮现的蝙蝠侠新人选杰克·吉伦哈尔曾经出演过《断背山》《恋爱与妙药》《夜举措物》等多部经典作品。对于此次换人,网友们并不太看好。“emmmmmm其实大本也很不错啊。”“以是片方的锅筹算让大本背了吗?片子为什么会这样片方心理没点那啥数?”“当然大本的蝙蝠侠是有点正义,然则杰克·吉伦哈尔也不太妥善蝙蝠侠这个脚色吧。”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是属于哪个宇宙?蜘蛛侠或将出现在毒液:电影中 下一篇:大丈夫?BEATLESS:与网络安全中心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