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谢漫画家的宣传?日本盗版漫画网站开启收费计划

感谢漫画家的宣传?日本盗版漫画网站开启收费计划

众所周知日本ACG方面的版权意识很重,此前也有一些我国汉化形成员因涉嫌侵权被抓。然而这样的日本却存在着一个嚣张獗的盗版漫画网站“漫画村”,成了不少出书社和漫画家的芥蒂。今日(3月5日)“漫画村”竟然开启了收费企划,官方还嘲讽“多亏了漫画家们的宣传”,接下来即是猖狂的状师函劝诫了吧。

感谢漫画家的宣传?日本盗版漫画网站开启收费计划

“漫画村”是一个遵法性较高的日本漫画网站,漫画杂志和单行本之类的都能免费不雅观看,以至不须要访客登录。网站上的资源也是没有取得授权便上传的内容,因此这家网站与日本的出书社和漫画家们关连欠好,每每被漫画家们批判或者号召粉丝不要去这个处所浏览,前不久日本NHK还专门报道过这家网站。今日,“漫画村”竟然开启了收费企划——漫画村性能升级版“漫画村Pro”。

感谢漫画家的宣传?日本盗版漫画网站开启收费计划

据日媒报道,收费企划“漫画村Pro”的内容是去除所有的告白,并高涨加载延迟,给用户丝滑般体验。其它,“漫画村”官方解释会推出“漫画村Pro”的缘故是由于漫画家们免费给他们做了告白。实践上应该是嘲讽漫画家报仇“漫画村”反而使得该盗版网站的知名度扩张。官方称2个月就增长了1.8倍的用户,以至逾越了日本推特运用数(4500万)。由于用户的增加,以是运营网站的用度也增加了。然则漫画村也不想增加告白,以是只能推出收费版了。虽然漫画仍旧是盗版的。

感谢漫画家的宣传?日本盗版漫画网站开启收费计划

关于这个动态,日网友纷纭透露表现:“都是由于出书社分歧作让漫画村进行会费阅读就事,效果网络上诞生了真正的怪物。”“若何出书社肯出钱收买拾掇人的话,就能正当运营了。”“逾越推特的用户数是真的吗?原本有这么多人在支撑盗版漫画村。”“你们对漫画村的事变竟然是各执一词。”“有一种以前音乐业界苦于网上盗版的既视感。”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是一个15年?火影忍者:作者新连载企划进行中 下一篇: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盘点以乡村为舞台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