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子是魔法少女:OP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老子是魔法少女:OP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毛魂一直线创作的搞笑邪术少女漫画改编的TV动画《老子是邪术少女》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开播,日前由大桥彩喷鼻香为该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单曲封面取得了黑暗。

动画《老子是邪术少女》的OP主题曲由为动画女副角卯野咲配音的女声优大桥彩喷鼻香演唱,曲名为《NOISY LOVE POWER》,该主题曲单曲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2首C/W歌曲《イカはイカすぜ☆クラーケン子ちゃん》《I knew the end of love》,该单曲将分为彩喷鼻香盘和咲盘发售,这两种形式详情和封面都取得了黑暗。

单曲《NOISY LOVE POWER》咲盘封面采取动画《老子是邪术少女》全新绘制的卯野咲插图,售价为14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4元)。

《老子是魔法少女》OP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NOISY LOVE POWER》彩喷鼻香盘封面将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歌曲《NOISY LOVE POWER》MV和拍摄花絮,售价为21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9元)。

《老子是魔法少女》OP主题曲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老子是邪术少女》由Pierrot+公司建筑,川崎逸朗担负导演,同时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伊部由起子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翁持久美子负责次要脚色设想,中冢武负责配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卯野咲CV:大桥彩喷鼻香&石川界人、御翔樱世CV:三泽纱千喷鼻香&羽多野涉、御翔桃拾CV:丰永利行、兵卫CV:游佐浩二、矢茂小波CV:森久保祥太郎、卯野沙由理CV:久川绫、可可罗CV:一条和矢。故事告诉了偶像组合Magical Twin的成员卯野咲很憧憬人气偶像组合“STAR☆RICE”的成员御影桃拾。一天她得知了妈妈曾是邪术少女,而且一名险峻的良人竟前来找咲承办母亲签定邪术少女左券的。咲一入手下手并不许诺,但她最喜欢的桃拾君被妖魔侵陵,承受了巨大的危急,这时咲接收了邪术左券,效果竟变身为肌肉憔悴的“邪术少女纯爷们”。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曾经相遇过 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将于4月8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