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管理人版正式PV

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管理人版正式PV

依照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6日开播,昨天(4月1日)官方黑暗了拾掇人版正式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少女网站》本PV(拾掇人ver.) 正在加载... < >

《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管理人版正式PV

《邪术少女网站》的故事告诉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荼毒。在她对人生感慨绝望正想要寻死时,碰见了“邪术少女网站”,取得了邪术的力气,而且第一次运用就有时间杀死两小我……官方昨天黑暗的拾掇人版正式PV时长快要2分钟,个中可以看到朝雾彩在学校承受的欺侮和绝望,故事充溢公开的空气。PV中还可以听到由为网站拾掇人漆配音的声优中尾隆圣演唱的OP主题曲《Changing point》。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千万本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由建筑过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建筑,松林唯人担负导演,这也是松林唯人初度担负导演。加入过《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的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OP主题曲《Changing point》由i☆Ris演唱,ED主题曲《ゼンゼントモダチ》由山崎遥演唱。声优威望为朝雾彩CV:大野柚布子、奴村露乃CV:茜屋日海夏、霞芽沙莉奈CV:山崎遥、穴泽虹海CV:芹泽优、潮井梨奈CV:铃木爱奈、朝雾要CV:冈本信彦、美炭贵一郎CV:铃木达央、网站拾掇人漆CV:中尾隆圣、网站拾掇员 贰(火男):悠木碧、网站拾掇员 捌(阿龟):绊爱、直户圭介:安里勇哉、雨谷细雨CV:原因美、燐贺纱雪CV:M·A·O、泉峰美喷鼻香利CV:本渡枫、水莲寺清春CV:松井惠理子、泷口旭日CV:Lynn。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魔法护士小麦R》《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魔道书7使者/七人魔法使》《爱的魔法》《问答魔法学园OVA(连1)

上一篇:向山进发:第3季动画公布主视觉图 下一篇:装刀凯:第二部分动画今夏播出 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