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丽鸥男子: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三丽鸥男子: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此前在1月播出TV动画的作品《三丽鸥良人》博得了不少动漫迷的青睐,而官方也在前段光阴颁发了将会推出舞台剧的动态。近日,这部设想于2018年冬天上映的舞台剧也有了新消息,即将在作品中出演脚色的演员威望正式曝光。

《三丽鸥男子》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个中,长谷川康太将由北川尚弥出演、水野祐将由笹森裕贵出演、吉野俊介将由吉泽翼出演、西宫谅将由宫崎湧出演、源诚一郎将由和合真一出演。

除此之外,官方还设想在4月25日的时辰正式颁发脚色们的定妆照。其它也会有相关粉丝晤面举止举办。若何在4月10日之前存眷舞台剧官方推特的话,那么就有50名恶运粉丝可以被免费约请到举止现场同官方进行互动了。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三丽鸥男子》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三丽鸥良人》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长谷川康太,17岁,高中2年级。过着极其平凡日子的康太,与同样就读圣川高中的水野祐、吉野俊介、西宫谅、源诚一郎相遇了。与此同时,他那平凡的日常入手下手被闪灼的灿烂装点超卓彩——这样的三丽鸥良人们的相遇与闪灼的芳华物语即将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下一篇:有趣!日媒:大学生会带多少现金出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