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电视动画化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电视动画化

《只要贝尔哲布布巨细姐喜欢就好(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是《魔女的心脏》作者matoba的新作漫画。即日(4月11日),据外媒报道,本作将改编成电视动画。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电视动画化

《只要贝尔哲布布巨细姐喜欢就好》的动画化动态将在明日(4月12日)发售的Square Enix旗下月刊漫画杂志《少年GANGAN》上正式宣布。今朝声优、STAFF威望和播出光阴尚未黑暗,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本作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统帅着数十万恶魔戎行的万魔殿之主的是大恶魔贝尔哲布布,作为近侍奉养着她的缪琳所看到的贝尔哲布布是——拥有大恶魔威严的立崖岸刻毒的姿态……才怪,竟然是个喜欢毛茸茸的软萌妹子!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电视动画化

日网友关于《只要贝尔哲布布巨细姐喜欢就好》动画化的动态纷纭透露表现:“比来的《少年GANGAN》很强啊,这部作品共同的画风动画化了大丈夫?”“等候动画的画风。”“巨细姐的欧派真是等候啊。”“尿频的梗在电视上播出无妨吗?”“比起这部作品更希望《魔女的心脏》动画化。”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只要你说你爱我

上一篇:秋季上映 漫改真人电影gangoose:追加新演员 下一篇:偶像大师:佐久间麻由手办彩色原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