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建筑的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续 刀剑乱舞-花丸-》于2018年1月播出,深受女性粉丝欢送。日前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3卷光碟的详情和封面。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蓝光和DVD第3卷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收录第5集和第6集动画。初重生产特典包罗收录了设定质料和建筑职员访谈的20页小册子、特制花丸纸牌第3弹、新绘制插图的大尺寸明信片、特制盒子等。第3卷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续 刀剑乱舞-花丸-》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TV动画建筑威望浮现了更动,导演调换为越田知明,脚本和系列形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仍旧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大和守平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翰墨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火力少年王5续集》《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虫师续章荆棘之路》《续夏目友人帐》《苹果核战记续篇

上一篇:Fate HF:第1部剧场版通常版光碟封面公开 下一篇:皇帝圣印战记:公开第1卷光碟封面及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