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依照日本知名可怕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作品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于往年夏日播出,日前该动画的DVD光碟中卷和下卷的封面及详情取得了黑暗。

《伊藤润二惊选集》的DVD光碟将分为上中下3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DVD中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27日发售,售价为1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0元),个中将收录第5集至第8集动画,特典有伊藤润二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新创作的漫画,尚有未播出的《富江》第1局部的内容,个中封面插图和内容一览图取得了黑暗。其它,为留念中卷光碟发售,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5月6日举行发售留念举止,届时作为伊藤润二粉丝,同时也在动画中为石坂配音的声优铃木裕斗将出席举止。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封面)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内容一览)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下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售价为1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0元),个中将收录第9集至第12集动画,特典同样为伊藤润二全新绘制的封面以及新创作的漫画,以及未播出的《富江》第2局部的内容。该卷光碟的封面也取得了黑暗。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下卷封面)

TV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以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宏构集》《魔之碎片》为原作改编,执导过《妖怪情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负导演和脚色设想,泽田薰负责编剧,曾做过声优,加入过《网路失利组》《王室教员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负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建筑。已黑暗的配音声优包罗三矢雄二、下野纮、名塚佳织、绿川光、小山茉美、末柄里惠。对这部作品感喜好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樱花大战:时隔13年宣布制作新作游戏 下一篇: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公布最新海报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