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还能再众筹一下!One Room VR:主视觉图公开

我还能再众筹一下!One Room VR:主视觉图公开

《One Room》是在2017年1月播出的短篇动画.因为本作是比拟新颖的第一人称视觉动画,也吻合时下热点的VR游戏作风,以是官方开初也宣布了VR游戏化并展开众筹。近日,官方黑暗了《One Room VR》的主视觉图,并宣布将延长众筹光阴。

我还能再众筹一下!《One Room VR》主视觉图公开

《One Room VR》的众筹是在往年2月末于众筹网站“CAMPFIRE”施行的众筹,最初的方针为100万日元,然则阿宅们确切是很周到,仅仅10日便杀青方针,最后杀青了4倍以上的金额4825004日元。开初为了给游戏参与英文、中翰墨幕并在全世界配信,官方于“Tokyo Otaku Mode”延长众筹光阴至4月22日.本次的追加方针为50万日元,而且已经打破100万日元,看来中文版已经板上钉钉了。其它,本次黑暗的主视觉图由脚色原案监督绘制,他也是《原书·原书使》的脚色原案。

我还能再众筹一下!《One Room VR》主视觉图公开

《One Room》是由台风Graphics建筑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短篇动画作品,本作的舞台,发生在“副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不雅观众们将会跟少女们轮流重逢,并跟少女展开一段以副角的居室为焦点的故事。本作的男性版本《Room Mate》于2017年4月播出,其它官方也宣布了建筑第二季动画,并预定于往年年内播出。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有重大发表?恶魔人 Crybaby:BD-BOX情报公开 下一篇:激烈的体育祭 排球少年:与J-WORLD TOKYO新联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