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8话分析:二大神仙二重唱,幻术终克循环眼

火影378话分析:二大神仙二重唱,幻术终克循环眼

火影378话分析:二大神仙二重唱,幻术终克循环眼

二大神仙的幻术——二重唱

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堂堂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大人,竟然不会幻术,真的是好意外。面对佩恩的这三个身体,在体术,忍术都没有效果的时候,二大神仙决定使用幻术。这个幻术是怎么样的,我就未几说了,漫画中写的很清楚。令人不解的是,从开始看来,二大神仙要使用这个二重唱幻术来克制佩恩三个身体的三倍视野和他们相辅相成的能力,看到后来就出现疑问了,那个胖子对付的火遁术,和那个长发碰到的黄泉沼,是幻术吗?我想一定不是,胖子的能力是吸收忍术,假如那个火遁术是幻术的话,那他就应该是什么都吸收不到的,一下就可以发觉这是幻术,而且二大神仙的幻术还没有使出来,公***神仙也说到,还差一点了,这样看那就一定是自来也使出的真实的术,可是这时自来也自己就可以破了佩恩的三个身体,为什么还要使什么幻术啊?既然可以用影分身拖住一个身体的话,为什么开始不直接分出三个身体分别对付佩恩的三个身体呢。

我想可能是这样的,影分身只能暂时的拖住佩恩的身体,没有真正的达到一对一的局面,那个胖子,吸收完火遁术后,在帮长发吸收掉黄泉沼,就又是三对一了,只有用幻术才能真正的分散佩恩的这三个身体。自来也使出影分身是在拖延时间,来给二大神仙开释幻术。那这个幻术是要如何分散佩恩的三个身体呢,开始看到长发的眼睛被毁了(在看上一话时,完全没有发现这个题目),难道要用幻术来把胖子的眼睛也毁,可是他们的视野是相通的,就算只剩下佩恩本体的眼睛,另外两个身体还是可以通过他的眼睛看到东西的,固然视野小了,却还是三对一。假如说要把三个身体的眼睛的毁了,却也不太现实,那佩恩也就太弱了。所以二大神仙的幻术,是要影响他们的视野,把三个身体带到不同的地方,而自来也就抓紧时间攻击佩恩的本体。

现在佩恩新召唤出来的两个身体都被拖住了,那这个幻术马上就要使出来了,可是它真的会对佩恩有用吗?

火影378话分析:二大神仙二重唱,幻术终克循环眼

幻术VS循环眼

378话中这是个很大的疑问,假如循环眼无法对付幻术的话,那碰到以幻术为主的写轮眼,他岂不是很被动吗?宇智波鼬随便使个幻术,佩恩不就废了吗?或者说正由于这个斑才在佩恩之上的。循环眼在三大瞳术中的地位最高,能力应该在写轮眼之上的,那这是不是很矛盾呢,我想有两种可能,可以公道的解释这个题目,一是佩恩根本就不怕幻术,二大神仙使出的这个幻术对佩恩,根本就不起如何作用;二是循环眼可以对付想写轮眼这种用瞳术施放的幻术,究竟循环眼的能力要比写轮眼强,完全可以克制住写轮眼,而像二大神仙这种用声音来施放的幻术,却对佩恩十分有效,想想能用声音来施放幻术的,忍者世界应该也没有几个,二大神仙的二重唱幻术,就完全克制了佩恩的循环眼。

下面在说说几个小题目

佩恩召唤出身体的思维能力

在上一话中,看到佩恩新召唤出来的身体战斗,觉得他们就如同佩恩其他召唤兽一样,没有什么思维能力,只是佩恩的思维来控制他们进行战斗,可是在378中,发现新身体竟然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从漫画中看,那个胖子发现自来也的影分身后,自己在想这个是影分身吗,这样看佩恩的三个身体都有着独立的思维,这就很希奇了,难道佩恩连思维也可以分配给别的身体吗,难道这也是循环眼的能力吗?既然这样为什么佩恩不把六个身体都叫出来,一起对付自来也呢,是轻敌,还是能力所限啊。

火影378话分析:二大神仙二重唱,幻术终克循环眼

自来也的逃跑

自来也在觉得不妙的时候,做出了暂时躲避的决定,而撤退的方向,竟然是佩恩后面的管子,自来也的瞬身术,真的是好厉害,竟然可以一下到达佩恩身后,而佩恩都没有走出什么反映,可是为什么自来也要向佩恩身后的管子里逃跑,而不是向自己身后的地方逃跑呢,难道想利用管子狭窄的空间和多岔口来逃吗。

佩恩手里伸出的东西

这个我就没有看懂了,378话一开始,佩恩的三个身体都从袖中伸出了一个玄色的东西,那是什么啊,是兵器,不像,我想可能是他们要使出的一个忍术的辅助道具,而自来也的逃跑,使他们没有使出来,而这个东西在后面应该还会出现,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就没有吧,呵呵!

火影378话分析:二大神仙二重唱,幻术终克循环眼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火影全局分析:火影两大主线及晓之目的 下一篇:火影378话分析:循环眼和其他两种瞳术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