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空丹迪登顶!NICONICO7月番满意度排行

太空丹迪登顶!NICONICO7月番满意度排行

如今,七月新番根本以前结束第1集的播出了。那末不知晓大家关于这些个作品有着怎么的印象呢?开播前炒作凶猛的作品能否实在满意看客们的需求?压根儿石破天惊的作品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最近几天,东洋最大的视频文件弹幕综合网站NICONICO就关于七月新番第1集的满意度施行了名次。周密如下所述:

宇宙丹迪登顶!NICONICO七月番满足度长幼次序

以94.4百分之百的满意度高居首位的动画是骨头社出品的《Space☆Dandy》第二季。本作品不管从制作阵容、声优单子仍然戏剧的情节成果来看都能够说是近年来少见的良心作品。固然作品画风充满了美式色调,不过从第1季起头每集由不一样的知名导演、脚本代码家创编故事的手法,也让动画具有多种笔调。况且作品之中时常闪现的神吐槽、尽管是人客公不过实在把便利当饭吃的表现出来等,也让不少看客津津有味。本作品可以在第1季终了在这以后仅只三个月迅即推出第二季动画,也讲道理了各方关于其质量的满意水准。

而名次第二位的作品则是京都动绘制品的女性向动画《Free! -Eternal Summer-》。这一样是一部续集作品。今年前一年第1季《Free! 》播出的时候能够说给有数看客又惊又喜的感到:原来京阿尼不但仅特长卖萌,让一群汉子光着下体尽情挥洒汗珠之类也是它们的擅长好戏啊!而关于京阿尼系列作品的粉丝而言,这样快就出续集恐怕也羡煞了有数《凉宫春日的愁闷》、《全金属狂潮》以及《侥幸星》等作品的粉丝吧?当然,不是每一个企业试验吸引女性看客都能跟京都动画这样胜利。如果说戏剧的情节不够给力、银幕有崩坏的状态,那末谁都不会买单吧?还是京阿尼此次序二季开的好头也在通告业界:玩腐,总得居心。

至于位列第三的动画为《仙女异闻录4·金子版》。作为小孩子气游戏的改编作品,《仙女异闻录》在此前的动画系列推出时都赢得了不赖的反响。此次的金子版在《仙女异闻录4》的根底上添加了新角色,戏剧的情节也随之发作掉转。终归人物的命数怎么样,相对值当大家等待。

第四名的作品为《黑执事 Book of Circus》。应当说从《黑执事》原作以及先期动画的人气而言,这样长工夫没有续作出生反倒显得有点奇怪。特别是作品拥有让人刮目标奢侈声优阵容,恐怕片中众多声优走迄今这个高度,都跟本作品的胜利密不可以分。而事实际证明实,这部新作作品的确又一次缴获了看客们的心。作为近年来女性向作品的代表之一,相信《黑执事》在从今以后还会有愈加特别好的表现出来。况且从人气而言,还是它也将变成七月之中《Free! 》的最大强敌。

而根据渡边航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修业魔女璐璐萌》获得了第五名。在魔法年轻女子体裁大行其道的下一天,打着“修业魔女”旗帜的本作也在泛滥同类体裁动画中表现出来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中央。不管是关于女扫边璐璐萌三无萌的特别好刻画,仍然戏剧的情节方面让人颇为预料的开展,都变成本动画遭到大家欢送的关紧原由。而在特意的看这部作品的时候,咱们也禁不住得兴叹:这实在和《飚速宅男》是同一个笔者吗?

额外,《东京食尸鬼》、《花舞年轻女子》、《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生存游戏社》以及《斩·赤红之瞳》鉴别获得6~10名。以前十名的作品来看,无论是美漫风、腐女向、萌系年轻女子仍然好奇惊悚,七月新番给咱们带来了种种不一样的体验认识。在近一段工夫里新番市场不算景气的环境之下,七月新番给了看客非常多的欣喜。这还是也在提醒动画业界:淳正跟风不一定有用,在看客们看腻了某些体裁的时候推出卖转让人焕然一新的内部实质意义,方为赢得市场的强横不讲理挑选。至于随着戏剧的情节开展,这一类的名次能否还会发作变化,咱们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NICONICO七月新番第1集满意度长幼次序】

首位 《Space☆Dandy》

第二位 《Free! -Eternal Summer-》

第三位 《仙女异闻录4·金子版》

第四位 《黑执事 Book of Circus》

第五位 《修业魔女璐璐萌》

第六位 《东京食尸鬼》

第七位 《花舞年轻女子》

第八位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异乡崇拜对象》

第九位 《生存游戏社》

第十位 《斩·赤红之瞳》

第10月1日位 《幕末Rock》

第十二位 《刀剑神域Ⅱ》

第十三位 《滨虎》第二季

第十四位 《ALDNOAH.ZERO》

第十五位 《三坪屋子的敌寇!?》

第十六位 《桃剑》

第十七位 《人的生活》

第十八位 《美年轻女子战士Crystal》

第十九位 《francesca》

第二十位 《Glasslip》

第二10月1日位 《RAIL WARS!-日异国有铁道公安队》

第二十二位 《银子的心志》

第二十三位 《DRAMAtical Murder》

第二十四位 《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49-》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太空勇狗队》《太空堡垒》《太空犬》《太空熊猫总动员

上一篇:宫崎吾朗新作绿林女儿罗妮娅:预告片 下一篇:销量大过天?渡边信一郎&汤浅政明不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