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uddy Complex:收录愚人节限定动画

Buddy Complex:收录愚人节限定动画

日升社制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Buddy(微博) Complex》的蓝光盘第6卷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将于八月二十七号卖出,那里面将收录哲人节框定地下的专门特地动画《绿恐龙应战Valiancer》。

 《Buddy Complex》收录愚人节框定动画

这段在哲人节地下的动画在东洋惹起了莫大的话题,非主要内部实质意义就是讲评绿恐龙和好冤家红毛怪一同应战操纵Valiancer的故事,是《绿恐龙应战》节目标那里面一集。绿恐龙和红毛怪是东洋富士媒体从1973年起头播出的驰名孩童节目《起头吧 Ponkicki》中的人气动漫不祥物。《Buddy Complex》的蓝光盘第6卷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的映像特典中除开《绿恐龙应战Valiancer》以外,还有没有地下过的NG花絮。

 《Buddy Complex》收录愚人节框定动画

《Buddy Complex》讲评过着普通高中保存生命的渡濑青叶穿梭频繁时空碰到少年战士隼鹰·迪奥·温伯格,两人的相遇对全球的倒退都萌生了莫大的影响。演出扮演声优有松冈祯丞、内山昂辉、早见沙织等。大终了《Buddy Complex终了篇》前后篇将于2014年春天播出。

 《Buddy Complex》收录愚人节框定动画

《Buddy Complex》蓝光盘第6卷

应有尽有消费框定版八月二十七号卖出

价格:8000日圆(不含税)

编号:BCXA-0867

收录话数:第一1~13话

映像特典:

《绿恐龙应战Valiancer》

《绿恐龙应战Valiancer》NG花絮

第一3话无字幕版片头动画

第一3话无字幕版ED

蓝光盘卖出CM Ver.2

蓝光盘卖出CM 青葉編

蓝光盘卖出CM 雏編

相关动漫:《特命战队Go Busters》《小小克星/LittleBusters》《小小克星2/LittleBusters2》《BuddyComplex》《LittleBustersEX

上一篇:花舞少女:新合作 将登上电车车身 下一篇:极黑的布伦希尔特:BOX设计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