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神之骨:新角色声优为折笠富美子

魔神之骨:新角色声优为折笠富美子

正在播出中的TV原创动画《魔神之骨》暴光了一名新角色以及演出扮演声优。这名新角色名叫利贝尔特(暗骨),将在六月十号播出的第一1话中正式离场。她是人客公碰到的冠军女性敌人,一起头对魔神忠肝义胆,为了抢夺龙骨而偷袭人客公。她能够应用空间魔神的力量,在外星和地球之间自在轻轻移动。声优为折笠富美子。

 《魔神之骨》新角色声优为折笠富美子

折笠富美子说:“尽管暗骨作为人客公翔悟的敌人、一个谜团幢幢的战役者而离场,不过我也有本人的信念!我正是携带这么的醒悟来饰演的。我以为暗骨对下级的忠实正是她的吸引力存在的地方。暗骨是一个非常勇猛无顾忌的女人哦。演出她的时候我缓和兴奋过度。请大家支持我方哦。”

《魔神之骨》讲评特长白手道的高一先生龙神翔悟和冤家们应用“骨之卡”变身变成“骨头战士”,与想要抢夺卡片的敌人施行战役的故事。尽管这是一部面向男童的原创动画,不过因为角色设定比拟成熟,CG战役局面非常精彩,所以除开男童以外还遭到成年男女看客的支持。检查查看为宇天钢之介,动画制作企业为东映动画。

《魔神之骨》作为一个TV动画、幽默诙谐的画面和对战卡片同时问世的跨平台大型企划。除开正在播出的TV动画版以外,杉田尚命笔的幽默诙谐的画面版正在《最强JUMP》上连载,万世还推出了街机游戏《DATA CARDDASS 魔神之骨》。

 《魔神之骨》新角色声优为折笠富美子

《DATA CARDDASS 魔神之骨》将从六月十九号推出第2弹新角色。涵盖TV动画第8话中离场的狼骨(CV:平田广明)和虎骨(CV:石田彰),以及这次地下的暗骨(CV:折笠富美子),一共3名。

相关动漫:《真魔神Z篇》《机巧魔神2完结》《魔神坛斗士》《机巧魔神完结》《大魔神卡农

上一篇:网球王子:OVA新作中收录FLASH动画 下一篇:“花开伊吕波祭典”启动 赠宣传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