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追加新声优游佐浩二

飙速宅男:追加新声优游佐浩二

《飙速宅男》是一部由渡边航创编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非主要讲评自桥式起重机的竞速较量,到现在为止总计发行700万部,同时改编动画也正在热播之中。 《飙速宅男》追加新声优游佐浩二

这次非官方的刊发由游佐浩二扮演御堂筋翔这个角色。在人客公小野田坂道的总北高中与王者·箱根学园的对决之中,御堂筋翔可以称作非常关紧的角色之一。

御堂筋归属京都伏见高中自桥式起重机体育竞赛部,固然他到现在为止还只是高中一年+紎秥,但速度是异样的快。即使是年岁比他大的前辈,他也毫不放在眼里。他把本人看作队中的王者,指挥着“兵卒”的前辈们。他还有着坚决的信念,遵照实行“设法寻求的只有结果功”的信条,不仅是综合速度很快,还特长于制订较量战术和击破对手的主意战。为了成功他不择手眼,故事里的他,无论是神气、共性、体态、举动,都能够说是最有特点标志、最有性格的人物。

 《飙速宅男》追加新声优游佐浩二

 《飙速宅男》追加新声优游佐浩二

以下是来自演出者游佐浩二的评估:

在我接到这份办公的时候起头,我便去读了故事的原作。原作非常地不好看,我一看就停不上去,不过关于本人行将扮演御堂筋这一角色仍然觉得了不少压力。首先因为他的外表很有视物感觉冲击性,老是摆出一副常人平常的不会有的神态,就犹如翻脸同样说变就变!并且御堂筋仍然一个非常有生意,对成功的执着非常强的角色,故而我也会用尽所能表现出来出他的特点标志,演出韵致。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幽灵公主:BD发售 首周排行第三 下一篇:中川翔子圣诞装亮相 高喊想热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