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侏罗纪公园4:定档2015暑期上映

侏罗纪公园4:定档2015暑期上映

据外媒报导,就在迪士尼刊发《加勒比海匪5:死无对证》档期延后的几钟头在这以后,环球企业收回非官方的郑重说明,旗下《侏罗系公园4》定档2015年六月十二号,并暴光了影片儿的非官方的logo。影片儿《侏罗系公园4》将应用3D取景机照相。这么一来,《侏罗系公园4》将和迪士尼的《脑中小君子》(2015.6.19)邻接放映,好在两部电影的指标受众有所区别。环球又获得了一个好的档期,同时也退出2015史上最强暑假期间档的竞争。

《侏罗系公园4》定档2015暑假期间放映

《侏罗系公园4》非官方的Logo暴光

到现在为止,《侏罗系公园4》的主创团队暂无变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好莱坞驰名制作人弗兰克·马歇尔担纲制作,戏剧作品由《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充当,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也将连续不断执导该片。《侏罗系公园4》定档将降低速度《侏罗系公园5》的选角和照相办公。与原创力火炽的迪士尼和华纳相形,环球企业日后两三年的电影方案非主要以续作为主,涵盖《速度与殷勤7》、《通缉令2》、《谍影幢幢5》、《泰迪熊2》、《白雪公主与猎人2》等陆续与看客会面。

相关动漫:《重返侏罗纪》《拯救侏罗纪

上一篇:游泳部:出“遥与真琴”大海报 下一篇:来自凪之明日:最新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