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侏罗纪公园:3天破亿票房 3D震撼

侏罗纪公园:3天破亿票房 3D震撼

二十号放映的《侏罗系公园》3D作为昔年暑假期间档的压轴大片,在夏末引爆观影蓬勃发展,首日便拿下3850万戏院售票处,延长下去3天戏院售票处都独占全国总戏院售票处二分之一以上,都逾越3000万,首周周末未至,仅凭3个办公日,就已突破亿元戏院售票处大关。估计在本周末,《侏罗系公园》3D还将迎来新一轮的戏院售票处井喷。

《侏罗系公园》3天破亿戏院售票处 3D摇撼

3D成果惊呆小伙伴

在《侏罗系公园》3D放映前,所说的“经典电影3D重映”以前被看客诟病,未免对该片前一阶段转制3D的最后成果心存疑虑。但当看客坐在电影院观赏这部电影时,一切疑虑都隐没了,影厅里只余下此起彼落的惊呼与尖叫声。这部影史经典科学幻想电影《侏罗系公园》,通过与最新3D技术的完满聚齐,再次焕收回全新的生气,视物感觉冲击力甚至于逾越许很长时间下新片。小伙伴们走出电影院时,多而复杂惊呼“惊呆了”“吓尿了”。

有人看经典,有人看新而别致

很多看客怀着意温经典的心态走进电影院,回忆20年初最终遇见《侏罗系公园》时的打动和摇撼。也有很多看客从未接触过《侏罗系公园》,把它应有尽有当成一部新片来看,观影体验认识愈加新而别致安抚。更有很多80后二老携带孩子走进电影院,通过《侏罗系公园》3D和本人的孩子一同分享本人的幼年,起到心魄沟通的非常奇妙效用。这就是这部20年经典科学幻想巨制历久弥新的有限吸引力。

相关动漫:《重返侏罗纪》《拯救侏罗纪

上一篇:叛逆的鲁鲁修:办尖叫COS上映会 下一篇:薄樱鬼 士魂苍穹:来春上映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