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神英雄传:25年纪念BDBOX发售

魔神英雄传:25年纪念BDBOX发售

《魔神英雄传》25年记念BDBOX出售

《魔神英雄传》是1988年四月到1989年三月在东洋播出的人气TV动画。当时播出的时候,作为一部面向青少年的机器人动画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原先又推出了《魔神英雄传2》和《超魔神英雄传》等续作。尽管已经的热情看客现在以前长大成人,不过相信这部作品跟原来一样是它们心里永不磨灭的好作品。

2013年是《魔神英雄传》播出25周年岁念,本作将以BD BOX的形式再次归回。十二月十八号将由VAP企业卖出。BD BOX中收录了TV动画全45话,以及续篇OVA《真 魔神英雄传 —魔神山篇—》全2话。

那里面《真 魔神英雄传 —魔神山篇—》是1989年制作的续作,讲评人客公瓦塔诺打倒多古达几个月后在创界山发作的故事。

这次的企划是为了留念该系列播出25周年。既是这么,仅只只是一套BD BOX似乎还不够满足尽兴,所以八月二十五号在动画放映会“Sunrise Festival 2013星彩”的会场之一,千叶舞滨Amphitheater影院还会举办一场“《魔神英雄传》25周年岁念讲话会&TV专门特地精选”。

BD BOX在这值当留念的一年卖出,对粉丝们来说没有疑问是一个细微的欣喜。BD BOX的价格为含税3885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408.6元)。这是本作初次BD化,精细巧妙的画质和音响成果都值当等待。出人不可估测的经过倒退和共性丰厚的人物之间的相互作用都是本作的出彩之处。大家在清楚的银幕中,一同看守保护在与龙神丸的友情和相信中逐渐长大的瓦塔诺吧。

《魔神英雄传》讲评殷实活跃而殷实正义感的小学4膢昙秥生战部瓦塔诺(CV:田中真弓)上学路上在龙神池捡到勾玉,当他间或把勾玉挂拿到手工学时制作的粗糙简陋粘土机器人的颈项上后,忽然间变成班上的红人。为机器人取名为“龙神丸”的瓦塔诺在放学途中再次莅临龙神池旁边儿,突然一条金龙在扎眼的光线中呈如今他的眼前,然后把他带到达异世界神部界,因此开展一段精彩的犯险故事……

《魔神英雄传》BD BOX

价格:38850日圆(含税)

收录话数:《魔神英雄传》TV版全45话+《真 魔神英雄传 —魔神山篇—》OVA全2话

收录工夫:本篇约1196分钟+特典映像

商品规格:黑白/单面双层9枚/4:3<1080p High-Definition>/MPEG-4 AVC/Linear PCM/最简单的面声

相关动漫:《魔神英雄传1》《魔神之骨》《魔神坛斗士》《魔神英雄传OVA-魔神山编》《机巧魔神2完结

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圆:将举办复制原画展 下一篇:堀江由衣原案黑白小姐: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