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反动军首级龙的举措始终是个谜

最多正在当局的眼中是个相对的迷,否则作为全世界最“险峻”的罪犯龙,通常有一点意向,水兵雄师即速就策划了!

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起首龙的出生各方面都是谜

当然所有海迷都对于内中龙,卡普,路飞的关连旅的很清楚,然则漫画里的人可没有知道

以至龙的旁边手都没有太清楚龙的出生,至于意向更是一个未知数,不外也恰是龙的这份隆重才能顾全自己,顾全路飞!

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其实龙始终很想携带自身的儿子

然则出于自身身份的不凡,必需要有所瞒哄,最重要路飞还没生长起来

龙始终潜伏正在东海的时辰,能正在哥亚王国转游相对没有是不理由的,最多也抽暇去看上若干眼路飞,只是未必晤面罢了。

革命军龙的神秘动向,其实这些人是一直都知道的!

紧接着正在路飞行将进入伟大航线的时辰,龙又去送行

此次是直截从卡普的嘴里说了进去,直截就说出了当局最想知道的——龙的意向

看来卡普以及龙是有支解的,并未态度差异就间断中止关连,看来当局也没有敢随意的监控卡普,卡普仍旧很护犊子的,若何有人想正在路飞生长起来之前对于其背运,生怕是水兵出动,卡普也没有会容许!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少女革命思春期默示录》《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革命机》《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上一篇:路飞找到了对付自然系的方法,自然系就算走下神坛了! 下一篇:数不清的动漫完结,究竟哪部才是最成功的完结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