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异人小镇 温子仁确认执导真人版绿魔:

变异人小镇 温子仁确认执导真人版绿魔:

正在忙着海王小我片子的温子仁当然还没有放出《海王》的首支预告,然则作为可怕片知名导演,他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下来了。日前,有外媒爆料称温子仁将执导斯蒂芬·金原作改编的片子《绿魔(暂译,原名为《The Tommyknockers》)。

变异人小镇 温子仁确认执导真人版《绿魔》

据悉,这部片子将由温子仁和《小丑回魂》的制片人罗伊·李奇特加入建筑。斯蒂芬·金的《绿魔》曾经在1993年的时辰被拍为电视剧。新片子将会将故事舞台设定在缅因州的小镇上。当一座来自太空的飞船在小镇上开释了某种危险的气体之后,小镇的住民们入手下手发生恐怖的更动……

变异人小镇 温子仁确认执导真人版《绿魔》

《绿魔》告诉的是“点火丛林“是印第安人的掩埋圣地。当久埋其下的物体披发出一种共同的力气时,全镇陷入满布疑云的危急中。此时共同的事接连不断——同心专心想成为幻术师的希利把弟弟变不见后,再也变不归来;贝嘉遵照电视指挥办法行刺亲夫;露丝警长遭洋娃娃杀害;差人布屈被可乐贩卖机炸死……阴谋索命的“绿魔”再度重生!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

上一篇:再启动确定 牌皇:确定六月开机 下一篇:这次真的定了 复联3:内地5月11日上映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