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第一, 从这两组图片对比可知,斑所说的将写轮眼投影到月球上所呈现的九只勾玉景象跟十尾的那只眼是一样的。

这就说明,月亮需要投影写轮眼才能呈现那种景象。得出:写轮眼是否起源自十尾,影响不了月之眼计划。

第二, 六道神仙原本就拥有循环眼,因这循环眼才创造了很多忍术,包括封印系统也是遗传自六道。

这样也直接挑明了:十尾原本的眼睛不会是循环眼,循环眼是六道神仙的东西。

第三, 看图: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方框①的解释应为:六道制造出一个星体,将十尾的本体封印在里边,然后扔向空中,成为了月亮。(类比长门的地爆天星,这种程度的星体要大好多倍)

方框②的理解:斑并非真正意义要复活十尾,并不是将九份气力回回十尾本体,再封印在他的体内,否则复活十尾,月亮必然要毁灭,谈何投影?而只是想将九只尾兽的气力集合起来一起封印在他体内,自己成为九只尾兽合体的超级人柱力,然后利用这份气力,发动写轮眼,足够远程的投影到月球上,对人类进行月读控制!(不知有没有半球的区分,呵呵)

这样也说明了:投影到月球上的写轮眼所呈现的景象,跟十尾原本的眼睛是扯不上任何关系的,不需要利用十尾的眼睛,而要借助的只是月亮。

第四, 如若那真是十尾原本的眼睛,那么这种九只勾玉的写轮眼要如何解释呢?是三只写轮眼的集合体?那么斑投影到月球上的写轮眼应该为三勾玉才对,并且发动月读的时候必须呈现万花筒形态,除非发动的是普通写轮眼幻术。(卡卡西中过鼬的月读,里面鼬所控制的空间为卡卡西被绑在十字架上,受其凌虐。而佐助也中过鼬的月读,里面鼬所控制的空间为宇智波被灭族的回忆过程。这样只能说明,月读为一种高级的幻术,而里面的空间由施术者控制,可以是后宫三千的虚幻,亦可是惨尽人寰的地狱式花园)

为此,我稍微做了一张图: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我们知道,写轮眼会旋转,三只勾玉也会旋转,从图中拆开的情况来看,九只勾玉的集合,实在是一只三勾玉的写轮眼旋转并且以波纹状放射的过程,旋转并放射,意味启动。即,投影到月亮的写轮眼以此方式向全人类发挥术式。

第五, 六道神仙的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的循环眼是螺旋状的: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这种眼睛既不是写轮眼,又和循环眼有着某种区分。不过需要确定的是:这个孩子成为了宇智波的老祖宗,如此,写轮眼完完全全就来自于他这只眼睛的变异。

那么疑问:为什么会变异呢?六道神仙遗传的循环眼为何不是原来的状态?

既然出现了变异,那么就有特殊情况发生,这情况自然是:六道神仙在封印十尾时循环眼必须配以法式才能抑制住十尾的查克拉,这个法式就是勾玉:

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应该说,六道的循环眼已经被勾玉的封印法式所限制,这种眼睛一直在变异的过程当中。再者,留下石碑以两种眼睛解读,本身就说明了,六道知道写轮眼的存在。假如不是自己所封印的这只循环眼变成了写轮眼,便是来自于预言!

第七:从循环眼→写轮眼,无疑,纯正的为循环眼,正是这种变异的眼睛无法回回到原始状态,所以六道才定下了石碑三的解读内容,将希看寄托给未来,出现一个能带给忍界变革的下一个循环眼继续者!

逆向思维来想:假如写轮眼来自于十尾,难道十尾是母的,被封印前跟六道的一个孩子发生关系?汗……

既然写轮眼直接遗传自循环眼,那么这个过程,只会跟起源者有关,起源者拥有的是循环眼,怎么变异都不会跟十尾有关。

除非,你说六道神仙是孔乙己了,鉴戒了十尾的眼睛分给一个孩子,而吝啬自己原本的循环眼,连挖给人都不肯,而偏心于另一个孩子,将自身的神仙肉体传给他。

第一到第七综合说明:十尾的眼睛并非写轮眼,而是在被六道所控制的循环眼状态下发挥了勾玉的封印法式,这个法式直接让循环眼产生某种限制并且发生变异,命名为写轮眼,一直演变至今!
作者:佐叫,原发52pk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分析:鬼鲛 VS 八尾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