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课小动作:销量突破250万册

上课小动作:销量突破250万册

从2014年元月五号起头,根据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森繁拓真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新番《讲课或听课小举动》将在电视以及网络电视台上正式播出。这部连载于《半月刊COMIC FLAPPER》上的悲剧作品讲评了一边儿躲开教员的留意,一边儿偷偷一集体做小举动的男学生·关君的故事。而故事的视角则是从与关君同桌的女学生·横井同窗关于关君的察看开展的。作品的TV动画男性和女性扫边鉴别由下野紘和花泽芫荽担纲,关于两人的粉丝来说也不由得失去。

是这样的看似平铺直叙的故事,如今以前获得了不赖的人气。此前总共发行了单行本4卷,而幽默诙谐的画面销量则以前突破了250万册。况且除开昔年元月的TV动画之外,非官方的到现在为止正在紧锣密鼓地策划剩下各种企划。

 《讲课或听课小动作》销量打破250万册

首先,从元月四号起,《讲课或听课小举动》的第5卷单行本将正式上市。这一卷除开普通版以外,非官方的还特地预备了附带DVD的框定版。DVD的内部实质意义与TV动画不一样,将收录剩下的原创动画故事。如果在4将来进行特意的看了DVD,那末五号TV动画的播放又能让人感触到不一样的乐趣。

而对于《讲课或听课小举动》的影像实际上还继续不停这些个。到现在为止在TV动画的非官方的网站上正在揭晓将关君讲课或听课游乐的进程项应有尽有重现的影像。该影像也是为了宣传动画而专心制作的。影像总共分为3种,鉴别是将棋篇、多米诺篇以及沙丘篇。假这么前没有接触过本作品的冤家,无妨在特意的看动画前先阅览一下子关君的各种小举动,还是从其中可以扑打消灭各位的特意的看激情。

 《讲课或听课小动作》销量打破250万册

况且为了留念《讲课或听课小举动》的TV动画开播以及销量突破250万册,将于元月七号卖出的《半月刊COMIC FLAPPER》2詜聕号上会以该作品作为杂志封面以及卷头彩色页。有兴味的冤家能够关心注视下。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机器人少女Z:办制作完成发布会 下一篇:刀剑神域:促进日奇幻小说复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