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版主演定妆照公布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版主演定妆照公布

此前曾经建筑过TV动画的人气漫画作品《上课小举措》将跟《留美酱的事象》一起拍摄真人电视剧《上课小举措与留美酱的事象(原名:となりの関くんとるみちゃんの事象)》。而今本作颁发了主演威望和两名主演的定妆照。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版主演定妆照公布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版主演定妆照公布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版主演定妆照公布

《上课小举措》的西崽公关俊成由在2014年3月上映的片子《数到5入侵你的梦(原名: 5つ数えれば君の夢)》中正式出道的实力派新人演员渡边佑太朗出演。而《留美酱的事象》的西崽公郁野留美则由人气综艺节目《saku saku》的第5代主持人,同时仍旧一名歌手的トミタ栞出演。

出演关俊成的渡边佑太朗说:“我很等候也很不安地想要看到《上课小举措》的世界不雅观若何酿成真人版。为了把这部日剧拍成巨匠每周都能等候的作品,我会和监督、剧组任务职员、其他演员盘据一致,全身心地投入到任务中,请巨匠多多支撑。”出演郁野留美的トミタ栞说:“真没想到此次我可以出演留美酱。这是我第一次挑战真正的表演,我会养精蓄锐欢送挑战。”

《上课小举措》是森繁拓真在漫画杂志《月刊Comic Flapper》(角川(微博)书店)上连载的人气校园搞笑漫画,以邻座女生横井的视点描述了喜欢在上课时做各类小举措的男生关俊成的故事。《留美酱的事象》是原克玄在漫画杂志《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连载的作品,告诉老是给身边人添费事的目瞪口呆的女高中生郁野留美的故事。

30分钟一集的真人日剧《上课小举措与留美酱的事象》由《上课小举措》和《留美酱的事象》两局部形成。MBS从7月26日24点50分隔隔离分散始播出,TBS从7月28日25点11分隔隔离分散始播出。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版主演定妆照公布》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剧场版特报视频公布 下一篇:摸索吧!部活剧:上田丽奈1人分饰22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