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骇客娃娃:导演推特谈“白箱黑箱”

骇客娃娃:导演推特谈“白箱黑箱”

置信良多人都由于看了《黑箱》而对于参与动画业界产生了喜好吧。而最新一集的《骇客娃娃》则运用了“利剑箱”的标题,展现了业界的惨酷。对此作品导演近日在推特上揭橥了自身对于“黑箱利剑箱”的见识。

《骇客娃娃》导演推特谈“白箱黑箱”

《骇客娃娃》导演推特谈“白箱黑箱”

“实践上无论黑箱也好、利剑箱也罢,都只是虚拟的故事罢了。若何说并不想密切业界的话,那么巨匠纯挚享受作品乐趣即可。若何有参与业界的筹算,那么请将‘黑’作为胡想,‘利剑’作为憬悟好了。”

为此,一些网友评叙说:“看来仍旧利剑箱更密切生产啊……”“黑箱究竟只是一种胡想吗?”但置信动画业界仍旧会接续补充新力量的,对此不雅观众只要为作品加油就好。而日本动画业界的后续生长,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骇客娃娃》导演推特谈“白箱黑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骇客娃娃:导演推特谈“白箱黑箱”》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骇客帝国

上一篇:武井咲 野村周平出演真人版病理医生: 下一篇:本周末上映的少女与战车:制作完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