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骇客娃娃:新宣传片&宣传图正式曝光

骇客娃娃:新宣传片&宣传图正式曝光

此前宣布将从往年10月开播的TV动画《骇客娃娃》因为改编自手机APP软件而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有关本作品最新宣传片、宣传图等方面的动态。

《骇客娃娃》新宣传片&宣传图正式曝光

在宣传图当中,我们可以对于本作品的世界不雅观、光阴轴有所了解。而一些来自于动画本篇当中的画面也让人对于作品有所等候。从作风而言应该是一部很幽默的搞笑片,而视频当中的BGM也将是作品的主题曲。思索到作品的三名女副角均是由偶像组合“Wake Up,Girls!”的成员配音,因此对于WUG粉丝来说也值得存眷。

而宣传图的作风比拟活跃,三名女副角的个性也充足体而今了上面,跟着开播日期的临近,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骇客娃娃》的故事发生在谍报高度生长的今世社会。在这个世界中,高度发家的科学切实其实已经与邪术没有分袂了。人们沉醉在铺天盖地的信息海洋中,位高权重的科学家说什么即是什么,没有人敢抵拒。为了突破这种近况,一名年老的科学家发清楚明了骇客娃娃……

  《骇客娃娃:新宣传片&宣传图正式曝光》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骇客帝国》《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

上一篇:TV动画重装武器:C88最新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Joker Game:首弹宣传视频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