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

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

预定将从10月2日入手下手播出的泡面番TV动画《骇客娃娃》宣布将与山本宽执导的偶像动画《Wake Up,Girls!》进行一系列深切协作。而今,两部作品6名脚色的Q版协作图已经颁发,为此次协作拉开了序幕。

《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的协作图由《骇客娃娃》手机游戏Q国界作者,漫画《小渚食堂》的作者藤沢カミヤ绘制。图中是高木美佑、奥野喷鼻香耶和山下七海这3名同时出演《骇客娃娃》和《Wake Up,Girls!》这两部作品的声优所出演的脚色。所有脚色都把手心向外,拇指轻靠,摆出了“巨匠好”的招牌举措。

此次《骇客娃娃》和《Wake Up,Girls!》的协作包罗APP完毕图、广播剧、四格漫画和动漫资讯杂志《月刊Newtype》版权图这4个项目。具体内容为:从9月8日起新闻APP“骇客娃娃”内的完毕图将运用两作的协作图。3个骇客娃娃与冈本未西、菊间夏夜、久海菜菜美这3名《Wake Up,Girls!》脚色的小广播剧。以后还会黑暗《骇客娃娃》与《Wake Up,Girls!ZOO》的协作四格漫画。在10月10日发售的《月刊Newtype》大将登载骇客娃娃3名成员身穿“Wake Up,Girls!”历代演出服的版权图。

《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

《骇客娃娃》的故事发生在谍报高度生长的今世社会,一位年老的科学家发清楚明了3个骇客娃娃。由Creators in Pack建筑的TV动画版故事告诉骇客娃娃们的日常生产和残杀故事。从10月入手下手在播出,每话10分钟。

《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

《Wake Up,Girls!》以仙台为舞台,告诉一个外地偶像组合的成员们的芳华生长故事。剧院版动画前篇《Wake Up,Girls!芳华之影》将于9月25日在日本进行为期两周的限止上映,后篇《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则将于12月在日本上映。

  《骇客娃娃:将与WUG:进行深入合作》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骇客帝国》《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骇客时空G.U.TRILOGY2008剧场版

上一篇:蓝井艾露因病缺席ASL 病名为吸入性肺炎 下一篇:水树奈奈电台节目活动大规模泄露用户隐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