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课小动作:DVD上下卷5月发售

上课小动作:DVD上下卷5月发售

正在热播中的人气动画《讲课或听课小举动》刊发将于五月二十八号同时卖出DVD上下两卷,那里面包括没有在电视上播出过的全新动画。

 《讲课或听课小动作》DVD上下卷五月出售

《讲课或听课小举动》的原作是森繁拓真在《半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的搞笑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评每常在讲课或听课时偷偷开小差、脑回路不一样平常的男先生“关”,与坐在关旁边儿、由不得自己想要察看他怎么样开小差的女先生“横井”的故事。因为故事发作在讲课或听课时,所以两人简直没有会话,大部分都是横井的主意流动,而关千奇百怪的举动则是这部作品的吸引力存在的地方。

动画版是每集大约10分钟的短篇动画,检查查看是已经负责过《蜡笔小新》等作检查查看的武藤裕次,动画制作企业为SHIN EI动画。演出扮演声优为花泽芫荽和下野紘,然而下野紘简直没有不论什么台词对白。因为本作有动画歌曲界中的大腕水木一郎和世界级的鼓手神保彰加入歌曲创编,所以已经惹起过莫大的话题性。

预约五月二十八号卖出的DVD分为上下两卷,除开收录在电视上播出过的全21话内部实质意义以外,特典映像中还包括没有播出过的全新动画,并且每一卷都收录两集,重量相当足。那里面上卷收录的是《林间学院黑历史》前后篇,下卷收录的是《雪合战》前后篇。

这个之外,上卷中还收录了动画第一集中关用来玩多米诺时应用的“SEKI”橡皮擦,下卷中则收录了横井应用的“熊猫”橡皮擦作为初回特典。DVD每卷的价格为不含税38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225元)。

 《讲课或听课小动作》DVD上下卷五月出售

【《讲课或听课小举动》DVD】

卖出日:2014年五月二十八号(星期三) ※影碟租借同时起头

品番:上卷ZMBZ-9226/4935228137572

下卷ZMBZ-9227/4935228137589

价格:每卷3800日圆(不含税)

发卖·贩卖:株式会社KADOKAWA MEDIA FACTORY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宫崎骏与高桥留美子获艾斯纳奖提名 下一篇:玉子市场:剧场版同时上映短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