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威武!大圣归来:获东京海外动画优秀奖

威武!大圣归来:获东京海外动画优秀奖

前段光阴腾讯动漫频道曾报道过,国产热点动画片子《西纪行之大圣回来》已经被日本引入国内,预定在2017年春天上映。在刚才颁发的2016东京动画大奖角逐单位中,《西纪行之大圣回来》取得了海外长篇动画优秀奖,还没上映就已经获奖了,看来大圣真的是魅力有限啊!

威武!《大圣归来》获东京海外动画优秀奖

据报道,东京动画大奖的角逐单位长篇动画和短篇动画局部为日本以当地区和国度的动画供应一个在日本本土展示的机遇,个中长篇动画局部一共是从24部海外提交的作品中,提名四部作品入围决赛,最终东京动画大奖的审查委员会从 4 部作品落第出一部大奖作品和一部优秀奖作品,3月19日《大圣回来》在TOHO Cinema日本桥影院的试映,即是提名作品的酬劳。

在昨天颁发的最终获奖名单中,《西纪行之大圣回来》取得了优秀奖,而大奖由法国与丹麦奇特建筑的《Tout en haut du monde》取得。那么待《大圣回来》真正在日本上映时会激起若何的低潮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室:辩论!我妻由乃适合做女朋友吗 下一篇:高中学生网吧奋战,因五杀被抢致猝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