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曝中文角色海报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曝中文角色海报

据报道,继上周放出中文预告后,近日,《冰川时期:星际碰撞》发布了一组中文脚色海报,那些我们等候已久的冰川萌物将在往年暑期回来,开启他们全新的冒险。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曝中文角色海报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曝中文角色海报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曝中文角色海报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曝中文角色海报

从这一组海报中,我们能看出一些影片看点:鼠奎特此次为了追逐松果勇闯太空,它必然又会闹出一堆囧事,并激起新的冰川磨难;树懒希德这一集将会碰见一位漂亮的女树懒,它是否像石友迪亚哥一样,播种一份浪漫恋爱也是片中一大看点;尚有两只负鼠克拉什和艾迪,当然故乡即将被毁,可他们却不改萌贱本性。

据悉,蓝天任务室出品的《冰川时期》前四部举世总票房高达28亿美元,尤其最后两部票房均逾越8亿美元,是今朝最卖座的动画系列片子之一。这一集《冰川时期:星际碰撞》仍旧会是萧索欢快的,友情、恋爱、亲情是这一系列不变的主旋律、妥善差异年齿不雅观众不雅观看,该片北美7月22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川时代4》《冰川时代3》《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上一篇:郭涛父子将为奇幻森林:中文版配音 下一篇:贞子爬出来!贞子VS伽椰子:电影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