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新曝中文预告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新曝中文预告

据报道,好莱坞动画片子《冰川时期:星际碰撞》即日发布一款全新中文预告片。冰川萌物们集体回归,踏上一次愈加浩荡的全新冒险。此次松鼠奎特追逐松果飞上宇宙,变成让地球若干近消灭的大祸,而统一时刻在地球上还在泡妞的树懒希德、以及其他玩闹争斗的冰川动物们,对这个溺毙之灾毫无筹备,一场笑料百出的"末日大流亡"随之上演。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新曝中文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冰川时期5》中文预告 搞笑磨难冒险全面升级 正在加载... < >

这次曝光的预告片以树懒希德失落败的求婚开篇,随即进入正题——列位动物副角踏上了一次全面升级的冒险之旅,一边爆笑着一边挽救地球。除了阿谁让人又爱又恨的巴克会回归之外,本集尚有一个新脚色浮现——漂亮的美洲驼喷鼻香格里,在预告片中"惊艳"表态的它将成为地球回避磨难的环节。其它这集中由松鼠带来的磨难,将激起冰川地质年月的落幕,也即是说“冰川时期”将会迎来落幕,之后会开启一个新的时期。

据悉,该片将于暑期档7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冰川时代3》《冰川时代4

上一篇:网友热议:库洛洛颜值变迁 下一篇:结局反转!爱丽丝2:主题曲M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