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Fate/EXTRA:公开第5弹CM 1月27日开播

动画Fate/EXTRA:公开第5弹CM 1月27日开播

改编自以尼禄·克劳狄乌斯为副角的RPG游戏《Fate/EXTRA》的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1月27日开播,并颁发了第5弹脚色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Fate/EXTRA Last Encore》黑暗第5弹CM 正在加载... < >

动画《Fate/EXTRA》公开第5弹CM 1月27日开播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黑暗的第5弹脚色CM时长仅11秒,个中只能看到贪心之枪和方天戟两者的静态画面。该动画的脚色CM一共有6弹,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最后一弹CM。其它,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除了确定将于2018年1月27日东京光阴深夜24点开播外,还将在开播前推出专程节目《Illustrias天动说》,该节方针谍报将于日后黑暗。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形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脚色原案,泷山真哲担负脚色设想,宫本幸裕担负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建筑。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岸浪黑野CV:阿部敦、尼禄CV:丹下樱、德雷克CV:高乃丽、罗宾汉CV:鸟海浩辅、儿歌CV:野中蓝、李书文CV:安井邦彦。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赵氏孤儿动画版》《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全部成为F(动画)

上一篇:特摄剧改编动画SSSS.GRIDMAN:公布详情 明年秋播出 下一篇:Kirara Fantasia:特篇短片第3话公开 野野原柚子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