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金属狂潮:第1季导演编辑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全金属狂潮:第1季导演编辑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由贺东招二创作、四时孺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全金属怒潮》第1季动画将推出导演编辑版三部剧院版动画,个中第2部和第3部于往年1月在日本上映,日前这两部剧院版的光碟发售详情取得了颁发。

《全金属狂潮》第1季导演编辑剧场版光碟详情公开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全金属怒潮》导演编辑版剧院版第2部《Qne night stand》的蓝光和DVD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特典包罗四时孺子全新绘制的封面、12页讲授书、舞台举止影像、特报、CM等。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8元)。第3部《Into the blue》的蓝光和DVD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特典同样包罗四时孺子全新绘制的封面、12页讲授书、舞台举止影像、特报、CM等。蓝光碟售价也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8元)。

《全金属怒潮》第1季TV动画于2002年1月至6月播出,全24集。动画由GONZO?Digimation建筑,千明孝一担负导演。为欢送来岁4月《全金属怒潮》第4季动画播出,第1季导演千明孝一对第1季从新编辑成三部剧院版动画,第1部《Boy meets girl》预定于2017年11月25日上映,第2部《Qne night stand》预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第3部《Into the blue》预定于2018年1月20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金属狂潮3》《全金属狂潮》《全金属狂潮2

上一篇:听着有趣!电击文库将推出恋爱喜剧RPG 下一篇:樋口真嗣执导甘粕与玛索丹:公布新情报 4月12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