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元突破:舞台剧决定 招聘演员

天元突破:舞台剧决定 招聘演员

由GAINAX、Aniplex、科乐美数的所在位置文娱(KDE-J)等连接制作的机器人动画《天元突破红莲之眼》自打2007年四月播出在这以后,以前变成了代表21百年机器人动画的好作品之一。剧中“你觉得我是谁啊!”“我的钻头可是可以突破天空的!”“大哥”等著名的话也不断被粉丝们津津有味。该系列作品在TV动画终了在这以后,又推出过总集篇性质的戏院版,况且在幽默诙谐的画面等剩下畛域也有着各种衍生作品的问世。最近几天,非官方的又一次刊发,这部让人魂灵熄灭的作道德行为将被改编成戏台剧放映,一工夫《天元突破》系列又一次走入了动漫粉丝的眼帘之中。况且这一次戏台剧的演员将以海选形式决议,相信不仅是业余演员,本作品的粉丝应当也都摩拳擦掌了吧?而细微机器人的热恶战役终归如在哪里戏台上表现出来进去,也值当咱们连续不断等待。

 《天元打破》戏台剧表决 诚聘演员

非官方的周密布告如下所述: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

2007年,由由GAINAX制作的动画。这是一部讲评了一个男子如在哪里热血之中成长的细微机器人作品。

DVD总计销量以前突破了30万套,况且获得了涵盖文明厅电视台艺术节动画部门优秀奖在内的多项大奖。而固然TV动画以前终了7年,但中岛一基所摹绘的热血好男儿故事还是紧紧捕获了粉丝的心。

如今,这部传闻级别的动画终于确认将被搬上戏台了!本戏台剧将错过GAINAX的片面帮忙,在此根底上力图表现出来出动画所怎奈做到的成果。新的《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又将拉开新的篇和章。

【公演详细情形】

标题:戏台剧《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炎击篇~》

工夫:2014年十月二十二号(周三)~二十六号(周日)

会场:全劳济大楼/space·zero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脚本代码·演出/IZAM

企划·制作:天元突破红莲之眼~炎击篇~制作委员会

【演员诚聘资历】

男的:18岁~35岁左右

女性:18岁~30岁左右

注:不限隶属集团、部门

报名截至日子:五月十六号(周五)12点

【检查核对方式】

一次检查核对:资历检查核对 五月终仅向一次检查核对符合标准者宣布二次检查核对的大概情况。

二次检查核对:面试·技法展出 六月中旬预约在东京都内的办公室举行。

最后检查核对:在非官方的网站举行地下试镜 七月中旬决议演出挑选出的人。

相关动漫:《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天元突破红莲螺岩剧场版1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_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之螺岩篇》《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

上一篇:井上雄彦与高迪合作展览今夏启动 下一篇:剧场动画宇宙兄弟#0:新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