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元突破:新企划启动 神秘官网上线

天元突破:新企划启动 神秘官网上线

昔时曾经令无数人热血狂喷的原创动画《天元打破》又将推出新企划了。今日(12月21日)先行网站已经上线,详细谍报将在以后黑暗。

《天元突破》新企划启动 神秘官网上线

先行网站上的后台一片鲜红,只有一个戴着热血男儿卡米拉标识表记标帜性墨镜的骷髅头像,整个骷髅头的造型又有点像点火的火焰。而在《天元打破》标题下是一句“Coming Soon……”。关于此次新企划的详细谍报并未颁发,只知道与“视频网站Niconico动画”、“终幕”和“再启动”这若干个环节词有关。请存眷腾讯动漫频道的后续报道。

《天元突破》新企划启动 神秘官网上线

《天元打破》是由GAINAX新锐建筑成员打造的一部原创TV动画。2007年4月播出后以热血的斗殴局面和挫折的情节吸引到大量粉丝。今石洋之担负监督,中岛かずき担负系列形成。告诉栖息在地底的不起眼少年西蒙冲出地底,来到皮相世界后,驾驶机械人与仇人战斗的热血少年景长故事。

《天元突破》新企划启动 神秘官网上线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天元突破:新企划启动 神秘官网上线》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音乐奇侠2天元斗士》《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_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螺岩剧场版1红莲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剧场版之螺岩篇》《天元突破-红莲之眼

上一篇:矶部矶兵卫物语:动画公开人设图和画面 下一篇:英雄联盟:推公益餐盒,电竞选手当店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