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动画化决定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动画化决定

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prite制造的全年龄美少女游戏《苍之彼方的四重奏》(苍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此前发表将会在本周有严重宣布,而这一严重宣布昔日正式失去地下,为TV动画化制造决议!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动画化决定

现实上《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游戏在此前曾经跳票两次,正式出售日敲定在了2014年11月28日。那么在游戏出售前就发布动画化音讯的作品能够说十分稀有,看来民间想必对本作的品质领有十足的决心。以下为民间动画化决议寄语。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TV动画化】

十分感激大家不断以来可以喜爱本社的作品。

明天,咱们向大家地下一个好音讯,《苍之彼方的四重奏》行将失去TV动画化。

具体情报将会在尔后陆续宣布。动画化决议之日,在《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博客中作品的次要STAFF们也都对此宣布了本人的感想,请大家务必一阅。

今后也心愿大家可以自始自终地支持《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正如文中所述,《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次要STAFF们在博客中纷繁宣布了对本次动画化的感想,有兴味的冤家行务必返回查阅。

传送门:http://aokana.net/blog/122/

【故事简介】

飞翔天空?那种货色在这样的世界里是比学自行车摔个满身疮痍都要简略的事件。

这里盛行着一种名为“ Flying Circus”的静止。

已经、作为“ Flying Circus”的将来之星而被等待的天赋少年客人公,在某一次压倒性的败北之下,隔绝了本人的竞技之梦,而默默的分开了那个挥洒热血的追梦世界。

只是,在与忽然转校而来名为仓科明日香的少女相遇之后,教诲少女航行办法的进程中被从新拾起的某种在心中“炙热、奔流”之物。

不再是以天赋少年、将来之星的身份从新来到了“ Flying Circus”的赛场之上。

紧握明日香之手的客人公,这次他、这次他们,可以于这青空之上飞到多高、多悠远呢?

“飞翔于天际”比谁都更高、更远、相会的少年与少女、以及同伴们编制赠予大家的、青春恋爱物语。

【STAFF】(参考用)

企画?主剧本:木绪なち(灰色的果实)

脚本:渡边僚一(直到春天到来)、陆奥龙介(上坡台风)

美术监视:铃森

原画?人设:铃森、悠木いつか

SD原画:丹羽ことり

主题歌:川田まみ

拔出歌:KOTOKO

音乐:Elements Garden

音响成果:Mad Pierrot

协力:神月社

企画?制造:sprite

【CAST】(参考用)

仓科明日香:福圆美里

鸢泽美咲:浅仓杏美

市之濑莉佳:米泽圆

有坂真白:中村绘里子

佐藤院丽子:小野凉子

乾沙希:高森奈津美

各务葵:绪方恵美

相关动漫:《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上一篇:年入千万不是梦!业内揭秘原画师收入 下一篇:胜利女神也要打棒球:豪华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