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PC、PSV美少女游戏《苍之彼方的四重奏》TV动画版预定将于2016年1月播出。今日(10月27日)本作的官网正式上线,颁发了宣传图和重要脚色的人设质料。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TV动画版的建筑公司为GONZO,监督是《干支魂》的追崎史敏,系列形成是《城下町的蒲公英》和《悠哉日常大王》的吉田玲子。依照今日最新颁发的动态,脚色设定是中野圭哉。在官网曝光的宣传图中,本作的4名女副角全都浮现在画面中,有没有你中意的款呢?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仓科明日喷鼻香(CV:福圆美里)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鸢泽美咲(CV:浅仓杏美)

其它,动画版的出演声优继续了游戏版的威望。转学到久奈滨学院的活跃少女仓科明日喷鼻香由福圆美里出演。明日喷鼻香的同窗和遨游飞翔指导员鸢泽美咲由浅仓杏美出演。喜欢黏着美咲的游戏达人有坂真黑由山本希望出演。住在明日喷鼻香近邻的优等生市之濑莉佳由米泽圆出演。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有坂真黑(CV:山本希望)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

市之濑莉佳(CV:米泽圆)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原作是sprite在2014年11月发售的一款成人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在天空遨游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朴的世界里,那里盛行着一种名为“遨游马戏团(Flying Circus)”的举止。热衷于这种举止的少女们将在蔚蓝天空中谱写出一段飒爽的芳华物语。(腾讯动漫频道10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苍之彼方:动画版宣传图 人设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上一篇:少年带娃漫学园奶爸:原画展即将举行 下一篇:怪物之子:监督细田守大谈“睡眠灵感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