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此前宣布将在2016年1月开播的美少女游戏改编作品《苍之彼方的四重奏》近日接续有谍报颁发。而依照最新动态,今朝关于这部动画的主题曲&片尾曲演唱者也正式曝光。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个中,主题曲将由川田麻美演唱。这是动漫迷们绝对不会目生的名字,她此前为《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东京暗鸦》演唱主题曲的透露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的透露表现同样值得等候。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

另一方面,片尾曲则是女性歌手Ray负责演唱。1990年10月14日身世的她曾经凭仗《在盛夏期待》的主题曲《sign》被巨匠所熟知,其它7月新番《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的主题曲也是由她负责的。那么究竟结果此次Ray又将有若何的歌曲奉上呢?就让我们连续存眷吧!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原作是sprite在2014年11月发售的一款成人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在天空遨游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朴的世界里,那里盛行着一种名为“遨游马戏团(Flying Circus)”的举止。热衷于这种举止的少女们将在蔚蓝天空中谱写出一段飒爽的芳华物语。(腾讯动漫频道11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主题曲演唱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上一篇:战国BASARA:10周年纪念专辑1月发售 下一篇:高达G复国运动:剧场版或将有三部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