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作者:wasdwswf
1.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精神攻击也就是用一定的方法,直接造成精神伤害。说白了就是绕算人的意志,叫人的精神崩溃,这种类型最先出现的是卡卡西·对付小樱的幻术,地狱见术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实在精神攻击在所有幻术中,属于最没有效果的幻术,

由于人的精神气力是不同的,也无法定义,就像小樱,下忍的小樱还无法抵抗这种精神的影响,直接晕倒,但是三年后的小樱,不要说意志力加强,而且明白这是幻术,根本救对小樱没有效果。

精神攻击类幻术,在火影里基本都无用原因有二

a1. 每个人都不同,你必须了解对方的精神哪里最脆弱,设定方式。下手才能事半功倍。但是对于一个陌生人,怎么谈得上了解。

a2. 幻术是与现实时间同步的,人的精神气力不同,要想将对手的精神完全弄崩溃,谈何轻易,而且中幻术,精神能量的变动,很轻易被对手看出,第一时间就会相对的破解幻术。


所以精神攻击近乎根本无法运用战斗中,或者说效果不大,没有用处

留意:这里还有重要根据,消耗题目之后提出

2.月读作为精神类攻击最有效的作用


精神攻击类幻术固然无用,但是万花筒的月读,却直接的突破了这些限制

由于他可以时间转换,以及强制的精神控制。下面我们具体分析。

a1.异世界的月读世界


我们都知道,除了现实世界,还有很多不同的异时空,而这些异时空各有各的作用,有的是隐躲查克拉,有的是时空通道,有的是丢垃圾的场所,有的是储存物体的结界,等等


有爱好的朋友可以自己往研究我先不做分析总结【大蛇丸的,自来也的,卡卡西的,斑的,以及各种忍者储存物体的空间】

这种异时空,有的是事实存在,有的是气力制造。月读世界也是如此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而月读世界的异空间,他的作用就是限制一些,控制一切。并且可以与现实世界的时间转换。

a2.维持时间影响的身体消耗

鼬在对付佐助的时候,同一种方法,少年佐助用了2次一段时间,下忍佐助用了1次24小时。

佐助所看到的画面可以说是给佐助最大影响的画面,自己父母被杀。但是我们想,这种精神打击,假如不是月读发动,佐助第一时间就会知道这是幻术,而且都会精神防御,加上破解幻术,即使没有破解所造成精神打击也不够大。

这里我们要留意,除了月读所有幻术都是与现实时间同步,而且幻术维持的时间长很消耗体力查克拉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所以说,想长时间的维持精神攻击,是不可能的。一时的精神攻击,即使不被破解,打击很有限制,近乎无用,也就是叫佐助的精神气力受损多一点,自己也相对消耗,所以基本无用

别说普通精神攻击幻术,就是万花筒的鼬,对少年佐助那次,由于手下留情没有在月读世界增加攻击的时间,所造成的精神伤害也只不过叫佐助倒下,但是意志还在。可见精神攻击的作用对一个下忍还没有到小孩一般的佐助的精神伤害程度。纵然是鼬手下留情。

但是控制时间的月读不同,月读世界里可以长时间的控制循环画面,不断叫佐助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画面,而且自己的精神完全被限制,无法防御与破解幻术,现实世界直接几分钟的精神伤害没有什么效果,但是月读世界里24小时的循环伤害,近乎可以直接把对手的精神彻底的璀璨。

而再回到现实世界,时间转换只有一瞬间

对佐助这次攻击,相比普通的精神攻击幻术,鼬现实世界维持一瞬间的查克拉消耗,就办到了现实世界24小时的攻击效果,可见月读的强大之处。

a3.月读世界的时间定义

我们分析过固然查克拉直接维持幻术只有一瞬间,但是月读世界里,鼬的精神却实实在在的进行了24小时的消耗。这种精神气力的消耗也是负担很大的。我们一定要知道,月读世界的时间也是实实在在的时间。只不过不再现实世界,所以回到现实世界时间是可以转换的。

我们在月读分析对佐助的24小时以及对卡卡西的72小时,鼬所承受的消耗负担不同所讲解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就像我们之前分析的那样,鼬还不知道对以卡卡西他对大的精神缺陷在哪。【可能是他父亲,以及对带土的感情等】这是鼬不知道的。所以只有用剑刺进的方法了。而且由于卡卡西精神气力不同,鼬最初设定攻击了72小时

所以对鼬的消耗才那么大。而且没有想到卡卡西居然还坚持了那么长时间,见到凯出现,才不硬挺。精神彻底崩溃

探索性分析:精神攻击类幻术的理解 佩恩中月读后的效果概念
再次说明,这里万花筒月读对身体伤害并非失明,而是对身体能量的消耗。72小时月读攻击结束后,鼬的喘息消耗足以体现,而24小时对佐助没有体现这么大的消耗伤害。

所以说月读也是一场**,给对手的最大伤害,还不能完全确定。而72小时的攻击不说鼬的极限,但是对鼬的消耗伤害大家也看到了,和卡卡西一样喘,身体气力消耗未几,但是精神气力消耗可是很大的

相关动漫:《龙腾世纪探索者》《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

上一篇:诅咒论:可能揭示宇智波瞳术的渊源及*** 下一篇:火影538单话美文分析--杂感:光与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