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探索分析:详解同为金缚幻术的天壤之别 长门是否中幻术

探索分析:详解同为金缚幻术的天壤之别 长门是否中幻术

作者:wasdwswf
先看到800干将的分析,得出想法。所以总结一篇
传送门:扫盲课堂之金缚术和金缚幻术

所谓金缚幻术通俗的说法一般我都以为是束缚幻术。

先看写轮眼的束缚类幻术

探索分析:详解同为金缚幻术的天壤之别 长门是否中幻术


从这幅图,大家留意几点

1.幻术中了以后,会有一种打进楔子的感觉,同时伴有物理疼痛的错觉

感觉错觉这个词大家了解把,也就是说根本就没有什么真正的束缚和疼痛,只不过幻觉,说白了是障眼法。而且还不能将对手完全束缚。

鼬对大蛇丸,大蛇丸还可以结印想要破解幻术【很多人说n年前大蛇丸幻术就是10,可能吗这个一点根据没有,我想可能一开始大蛇丸幻术也不高,之后吃了鼬的亏上进的哪,详见卡卡西】

当然鼬趁机砍断大蛇丸一个手,幻术也破解了

佐助对大蛇丸,大蛇丸直接无视。继续行动

探索分析:详解同为金缚幻术的天壤之别 长门是否中幻术


番外篇

对于那场战斗,本不应该说什么的,但是很叫人无语,tv动画原创自多多情的加了一些内容直接影响了大蛇丸。本应鼬在交谈或者对视中偷袭大蛇丸,到说大蛇丸背后蛇手偷袭鼬,哎,真叫人无语。

根本就不符合一思逻辑。

而且大蛇丸结印破解幻术,鼬发动攻击的时候,幻术也就自动接触。所以只弄断了大蛇丸一个手臂。

那场战斗就这个一个片断。终极怎么样无法得知。

很多人都说鼬秒了大蛇丸,我真无语。就那么秒的,有人说放过大蛇丸。哈哈

之后大蛇丸攻击木叶,杀了三代,叫木叶实力下降一般,自己的弟弟成了大蛇丸的猎物。害得鼬灭自己一族“保护木叶和平”的代价,付之流水。

这个放过大蛇丸的代价有点大吧。

算了不提了。回到主题。


所以说,在这个术的种类定义,只有辅而没有攻,这个幻术根本就不能直接给予身上任何伤害.

探索分析:详解同为金缚幻术的天壤之别 长门是否中幻术


2.那么再说术的攻击方法以及范围。不需要结印只要和对手对视就可以发动忍术

居然是对视那么一定就是单人攻击,不用怀疑,一个人只能对视一个人哈哈,

而且术的有效范围只有0-5米左右,超过范围,对视可以说幻术无法有效。

那么在看看***临唱,我们首先看

探索分析:详解同为金缚幻术的天壤之别 长门是否中幻术

1 精神与肉体完全封进不动***手中,而且即使数百人

可见这是一个群体幻术,而且不仅是错觉的精神,还有肉体。

我们可以想想,要把肉体带进精神世界,那不是直接时空转移到另一个结界空间的不动***手中吗。

这个幻术是有时空转移的吗。

相关动漫:《龙腾世纪探索者》《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

上一篇:扫盲课堂之金缚术和金缚幻术 下一篇:诅咒论:可能揭示宇智波瞳术的渊源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