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探索讨论:木遁......秘传?血继?

探索讨论:木遁......秘传?血继?

作者:wasdwswf
主要根据几点来说明

1.木遁的定义理解

2.大和的木遁继续与一些误会

3.团躲并不会木遁

呵呵,这几点有噱头吧,请具体看看下面把。【语言表达能力不足,错别字很难避免,大家看我写的东西,辛劳了,哈哈】

很多时候,大家从大和那里就直接定义木遁,那是有很多错误的理解。为什么这么说哪。

首先争论一

木遁是什么。是血继还是秘传

那么我们说血继是什么,血继是继续先辈的能力体现,是为血继忍者

那么木遁是血继,初代继续谁的。

不用我说了把,木遁在战国时期,是初代研发出来的。只有初代一个人会,哪里体现六道神仙会木遁了。即使六道神仙可以会,有本事会,但是不好意思,木遁就是初代的,就像飞雷神,就像千鸟,六道神仙会吗,他可以会,但是他真的没有研究过,使用过。那是后天改变能力别人远程的。

当然我们说的是木遁。

初代原创的木遁,没有继续别人,他可以是界限,秘术,但不是血继,这一点一定要搞清楚。而且初代的后人也没有继续他的能力。他并不是简单的血统遗传就可以集成的能力。

这个不用怀疑。

那么我们看大和。

大和是一个实验品,基因细胞移植异变。我对什么基因,细胞,遗传一无所知。我感觉也不要那么多科学依据。

说句俗点,杂交变异以及架接等等技术大家听说过吧。

无论怎么说大和确实由于初代的细胞继续了初代的能力。所以他的木遁被定义血继无可后非。

但是这里也存在变数,那就是班在得到初代的气力,请问斑和尽的可以很好的运用初代的木遁吗。

不可以吧,不解释,别以为白尽的那些通讯或者转移的那些靠树木的能力体现,就是可以使用木遁。我靠无论黑尽或者白尽,或那些万白尽,要是会木遁,我靠,那还玩个屁了。

大和除了自身可以承受初代的细胞,完美的成长以外,使用木遁的精神气力完全是自己的。至于为什么,作为拥有最好和初代细胞融合的身体以及火影直属的暗部,是不是三代一个心情好,把初代留下来的一些木遁使用方法给了大和。初代留下什么记录之类的了吧。出行初代封印的卷轴等等。

这不容怀疑,这是最可取的解释。为什么大和可以很好的使用木遁最佳的解答。别以为移植初代细胞就可以。

尽和阿飞斑他们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木遁不是非说,什么水+土的兴致形成。

大家要知道什么性质变化,我们都是自身查克拉是没有性质变化的。但是人都会继续一种自身适用的性质变化。

也就说,使用性质变化,就是把查克拉用精神气力加进性质变化。

那么每次大和使用木遁都要两手放出土和水的性质变化吗。不一定吧。我们说过,大和那么解释是对的,但不是尽对的。

何比说,只要身体可以承受,同时使用水和土的性质变化就可以使用木遁吗。水影的身体也可以同时适用水和土的两种性质变化吧,怎么没有使用处木遁。

原理是原理,运用是运用。永远要记住,任何忍术,就是查克拉+精神气力。

大和难道真的不能再学会一种性质变化吗,是可以的。那样会怎么样

实在大和用查克拉使用木遁的时候,直接就可以用木遁的使用方法,直接把查克拉转化木遁,木遁原理是水+土,但并非每一次都是分别用水和土的融合。

怎么和你形容那。即是说大和已经用水+土形成的木遁性质,以后直接就可以用木遁的性质。

希看大家理解,或者按照自己的理解。

最最少我人以前分析过这样的忍术把

比如移民的鱼在活性化专题分析力就提到过

很多木遁的忍术,就是用查克拉活性化地下的那些树根以及萌芽,叫他们快速成长变树木并加以利用。

可以说就是叫他们成长,这就是直接的查克拉灌进,也可以说含有水+土对生命的滋养。留意是可以说。

别忘了叫人的九尾查克拉,也是可以叫树木变得兴奋。你说他是含有水+土对生命的激发,还是什么阳光什么的哈哈。

扯得有点远。

那么重点在于哪里拿。在于团躲哪里。

有人早就说了,团躲移植初代的细胞不久直接使用木遁了吗。

错,大错特错,谁告诉你说那是团躲使用的木遁呀。很多人都说我是不是有题目呀。你在说什么呀,

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那根本就不是图躲使用的木遁。

只有大和才和初代的细胞完美的融合,你看团躲的手臂为什么有一个初代的脸。大家考虑过吗。

那是被初代细胞吞噬的现象,和兜一个性质。

我们在想,团躲封印手臂的到底是什么,很多人以为是写轮眼把,

区区写轮眼表示用布蒙上就好了吧。卡卡西等等即使团躲的右眼都可以说明,

那么封印的是什么,是那么术,那个幻术,表示那么幻术用结印就可以很好的控制。

而我以为封印的手臂,就是封印木遁也就是初代细胞的吞噬。

团躲即使揭开封印战斗,也要靠气力压制初代细胞的吞噬。

不然就像最后,自己的查克拉消耗以及受伤,无法在压制初代的气力被背反噬,不得不断开手臂,而手臂自然形成木遁以及脱离人体查克拉的支援,变成一个大树。

我们会想到什么,实在那次团躲防御须佐的弓箭使用木遁,只不过改变了压制初代的气力,是初代气力自己使用的木遁,一种自然形成的树木,而非一种专属形态的忍术。可以算团躲拥有的一种能力,但是不可以说团躲会木遁,

你叫他在使用一种木遁的方法以及形态我看看,那是他办不到的。

我以为只有大和。由于只有大和才有机会知道木遁的使用方法,事实上也只有大和可以完美的运用木遁,即使自身查克拉不足很难发挥木遁的强大。

相关动漫:《龙腾世纪探索者》《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

上一篇:单话542分析:比的成长之路和四代赠言 下一篇:543话浅析 — 苦口相劝无结果,***无奈武相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