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七武海最强大时期总体势力排名

七武海最强大时期总体势力排名

点击观看:海贼王442话动画

在海贼中75海是一个势力称呼,不是7个人的称号。所以个人以为75海每个小团体之间总体实力相当,以下排名为个人意见如有意见不同欢迎讨论。

第1鹰眼:鹰眼这独行侠一人横行天下一人就有了不让其他七武海势力总值的实力说明了鹰眼个人能力的***。既然75海是和4皇,海军大致平衡的一个势力那么75海中总要有人往顶4皇和卡普,战国我看鹰眼就是干这个的。群体大范围的杀伤使得在群P中不会由于人数不足而处于劣势,强大的霸气一刀放到铁人证实单体杀伤力不弱,LF2档的速度都对鹰眼的攻击反应不过来说明速度也快。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和黑胡子有整团人马的补助但还是给鹰眼第2由于有速秒这2人全队的可能。

第2熊:熊的个人能力是极其***的由***的果实加***的改造(拍飞人的的能力待定可能是书的题目),防御能力不在钻石人之下,攻击能力单群咸宜,可以瞬移速度的保证,拍飞对手。一击秒假熊,玩着虐LF整团战斗力不输鹰眼无视过往的黑胡子全队(黑胡子不能破熊的防改造的身体,过往为没出大监狱时对新加进的了解未几但个体能力不会强于黑胡子)。

第3女帝:女帝由于其外貌原因长期被部分海迷当做花瓶但实在力受到战国肯定(这个女人很强),在面对幼鼠中将的时候基本秒杀(没杀但也差未几了一招整船就剩个跪倒在石榴裙下的光杆司令了),面对假熊一击一个,玩着虐烟男。果实的***石化能力加上熟练运用霸王色的霸气,个人能力不用质疑。一国之君,女儿国全国皆兵都能用霸气战斗能力不在鱼人岛和巨人岛之下。牌第2没题目吧。

第4黑胡子:黑胡子在这次的大事件中成了最大的赢家(不看好他这次要是跑慢了一定被狠K)加了人数,又***的有了振振果实个人及其团队能力得以提升。不过黑胡子至今个人能力并不一定强于熊,打不过鹰眼。手下虽强可还是太少。把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拉下第四的位置黑胡子上往了。

第5位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在新世界有巨大势力小弟遍布各地,个人能力目前不明但能一招切下小奥茨腿的攻击力最对一流,跑的快跳的高能控制中将级的(75海开会时)能控制白胡子10队长级(是不是10我忘了)有钱有权有肌肉的3有好男人。排第5。

第6位胜平:胜平也是个独行侠过往是太阳团副队长。个人能力在75海中居中在陆上打平ACE在海里估计无敌,可以用海水做大范围的攻击无视对手垃圾人数,在海上是极其难缠的对手。人少战斗力中等要不是对莫利亚的表现就要排最后不过看他在陆上无视莫利亚的实力放在第6位。

第7位沙鄂和莫利亚并列:实力都被LF打飞对打也差未几,沙鄂这次虽表现抢眼但实力明显不足,莫利亚更是悲剧。人马齐整时2人都有上万人马战斗力都还可以莫利亚僵尸兵均匀分高于沙鄂的农民兵但也没高多少。

◆王下七武海 乔拉可尔·米霍克 原悬赏金6E

七武海最强大时期总体势力排名

◆原王下七武海 沙鳄鱼 砂 克罗克达尔 原悬赏金8100W贝里 (沙之果实能力者;已除名)

七武海最强大时期总体势力排名

◆王下七武海 巴索罗米.大熊 原悬赏金2亿9600W贝里 (肉球果实能力者;已被改造成和平主义者PX- 0)

◆王下七武海 唐吉诃德.多弗朗明歌原悬赏金3E4000W贝里(同人猜测是人偶果实能力

者)

◆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亚 原悬赏金3E2000W贝里 (影子果实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波雅·汉库克 原悬赏金8000W贝里(11年前)(甜甜果实能力者)

◆原王下七武海 鱼人海侠·甚平 原悬赏金2E5000W贝里 (已除名)

◆原王下七武海 马歇尔.d.蒂奇 尚未被悬赏 (黑暗果实能力者,在576话中自己放弃七武海称号,已除名)

在7位七武海中,包括克洛克达尔都有着自己的利益。

沙·克洛克达尔:为了得到古代兵器冥王,以达成他的统治世界的野心。

月光 ·莫利亚:为了成为海贼王。

女帝:为了自己的海贼王国。

暴君熊:革命军间谍,为了推翻世界政府。(猜测)

甚平:为了鱼人和人鱼的种族利益。

黑胡子:为了成为海贼王。

鹰眼:为了某个目的(猜测)

杜夫拉明高:为了自己的海上产业,或为了成为海贼王。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7309-1-2.html

相关推荐:

【分析】七武海“暴君熊”分析

侠之大者 海侠 吉贝尔

相关动漫:《七武士

上一篇:577后卡普尽对会围剿黑胡子一伙 下一篇:17dm MK精选组---D的意志、梦想的脚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