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武士:导演 动画演出家泷泽敏文去世

七武士:导演 动画演出家泷泽敏文去世

以动画演削发身份从上世纪70年月放弃生动的泷泽敏文此前曾经为我们带来过多部经典的作品,然而近日一个不幸的动态传来:因为食道癌的关连,他已经在2015年6月22日亡故,享年61岁。

《七武士》导演 动画演出家泷泽敏文去世

泷泽在1953年9月18日身世于长野县松本市,在东京造形大学卒业之后,参与了Animefilm公司,并担负照相方面的任务。尔后在Shin-Ei动画时代入手下手负责演出任务。而代表作方面,在跳槽到日升之后他曾经加入建筑过《传说巨神伊迪安》系列的多部作品,也跟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也有过多年的协作经验。其它TV动画《天河女警花》也是他的代表作品之一,而《装甲马队》系列同样让我们津津乐道。其他方面,包罗连年来的《利剑执事》、《机动兵士V高达》等作品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最后一次加入动画建筑则是2014年《七大罪》的分镜任务。

泷泽从2004年入手下手在科幻范围进行新挑战,曾经把利剑泽明导演的代表作《七甲士》改编为宇宙版本的《SAMURAI 7》,这部作品不仅在日本大受好评,也激起了良多海皮相众注意。

实践上病重时代泷泽也一直在发布博客,而且最后一次更新(6.18)当中还提到“甲状腺已经没问题了”这样的话语,倏忽的亡故也让人感慨遗憾。在此腾讯动漫也对于这位知名动画人的亡故透露表现默哀。

  《七武士:导演 动画演出家泷泽敏文去世》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七武士

上一篇:小畑健 浅田弘幸为日本的历史:画封面 下一篇:三大百合片导演合影 违和感爆表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